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認識真理目錄
與神對齊-張哈拿牧師
先知恩賜之危與機 The Gift of Prophecy
烈火學校 School of Fire
新造的人 New Creation
至聖所的禱告-張哈拿牧師
進入豐盛使徒性年代
重要屬靈兵器學習-號角
活出真理-布永康
恢復大衛帳幕-琴與爐
新婦戰士 – 邁向成熟
主日崇拜 II
如果我可以
人的破碎與靈的出來
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敬拜讚美節慶 Praise & Worship
達成目標的決心系列 ~ DETERMINATION
信心-祝福及醫治的鑰匙 ~ FAITH
新生命行為 VIII – 克服癮習
新生命行為 VII – 態度和行為
新生命行為 VI – 基督徒女人
新生命行為 V – 基督徒婚姻技能
新生命行為 IV – 真正的自由
新生命行為 III – 父母教育
新生命行為 II – 家庭的認識
新生命行為 I – 自我認識
主日崇拜 I
星火飛騰
走出憂谷
開卷有益
中國生肖
建立合主心意的教會
廣東客屬教會的恩典源流
信仰與文化
明道聖經專題講座
創世記系列
生命的抉擇
從約翰福音看耶穌基督身份
第五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第四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第三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八福
十架恩情
星空深情 - 聖誕節文化與意義
襌修與靈修
基督徒與佛教徒的對話
如何向佛教徒傳福音
揭東方閃電的邪教本質
不住增長的信心
十字架道
基督徒信仰入門
從文化角度認識中國宗教
信仰市場‧消費教會
「耶穌的另一面──Marcus J. Borg 眼中的耶穌」講座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認識真理 » 不住增長的信心 » 他代替我們的軟弱

  不住增長的信心 (他代替我們的軟弱)
其他章節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馬太十七20節


第7課 - 他代替我們的軟弱
  

 
在此有一句奇妙的言語,所有神的話語。都是奇妙的。這本祝福的書帶給我們生命、健康、平安和何等大的豐富,使我們永遠不再缺乏貧窮。也是我天國的銀行,我所需要的東西,都可從裏面支取。我願指示你這致富之道,在基督耶穌裏,他能使你在凡事上成為富足。他為你預備豐富的恩典和義的恩賜,並且藉著他豐富的恩惠凡事都能作;不但如此,並且你也是那生命葡萄樹(就是基督耶穌的生命)的枝子,這是你的特權。他和你聯合在一起,你在世界就像他在世上一樣。故此,約翰告訴我們:「他如何,我們在地上也如何。」不是在我們裏面,加添了什麼富有,乃是基督在我們裏面,成為我們所有一切。
 
主耶穌常顯明他的恩惠和慈愛,為是要吸引我們到他自己那裏,雖然人們有許多困難、窮困,並且有很多的痛苦極需幫助,但我想最大的難處,也沒有超過,馬太福音八章所記載之人,這人是長大痲瘋的。或者你也因癆病、毒瘤或是別的而受痛苦,然而你如果在基督裏,若有活的信心, 神要向你顯明他完全的潔淨你、完全的醫治,因他乃是一位奇妙的耶穌。
 
這長大痲瘋的人,一定早聽說耶穌的事,只因無人常常繼續告訴人主耶穌所作之工作,以致人們失去許多機會,或有人到長大痲瘋的人那裏說:「耶穌能醫治你。」所以他看見耶穌從山這邊下來,心中就滿了盼望。大痲瘋患者,原是與人隔離,不准到人範圍裏的,是稱為不潔淨的。用平常方法很難接近耶穌,因為有許多人擁擠圍繞著他,只當主耶穌從山上下來的時候,他首先遇見此人。這可怕之病,按人說來,是失去盼望的了,然而沒有一件事對主耶穌是太難的。那人拜他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耶穌肯嗎?主耶穌沒有一次失去行善的機會,他樂意工作遠超我們樂意給他工作的機會,困難是我們不來就他,也沒有求他賜給我們那些他所樂意施予的。
 
主耶穌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他的大痲瘋立刻就潔淨了。若你定意歸向他,你也決不會失望走了, 神的生命要流進你身使你得著釋放。這位耶穌今日仍無改變,他對你說:「我肯,你潔淨了吧!」他為你預備了滿溢的杯,就是這豐盛的生命,在你完全得不著幫助的時候,你能遇見他,只要你信,凡事就都能。 神有真實確定的計劃,乃是很簡單的,只要你到主耶穌這裏來,認識他,就必得著,因為他昨日今日和古時都是一樣的。
 
在本章裏第二個人,是百夫長為他僕人害癱病來求耶穌,這人何等誠懇,甚至來求耶穌。注意事實,尋找的就尋見,聽耶穌的恩言說:「我去醫治他。」有許多我們去的地方,因為人多,不能為他們一一禱告,有甚至二三百人,同時要我們幫助,蓙然我們一時作不到,但仍快樂,因主耶穌基督乃是常常樂意渴望遇見有病之人的。他喜愛醫治他們的疾病,並且主今日也仍藉著手巾治好許多病人,像當日在保羅的日子醫治病人一樣(讀使徒行傳十九章十二節)。
 
一位婦人在利物浦 (Liverpool) 城裏,對我說:「我需要你的幫助,我丈夫是醉漢,每晚喝醉了回來,可請你和我一起為他禱告?」我對女人說:「你有手帕嗎?」她拿出一塊手帕,我禱告,告訴她放在醉漢的枕頭上面,當晚醉漢回家,枕在放手帕的枕頭上,那夜他不只是枕在枕頭上,並且也枕在神的應許上,我們讀馬可十一章廿四節:「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次日早晨,這人起身工作,在路上他到第一個酒店裏去要啤酒,嘗一嘗就對酒店的人說:「你放毒藥在啤酒裏。」他不能喝,於是又到第二個酒迨要啤酒,嘗了,又對那店員說:「你也放毒藥在啤酒裏,我相信你們這些人商量好要毒死我的。」酒店的人聽見很生氣。這人說:「我到別處去。」我又去另外一個酒店,所遇見的和以前二次相同。此人下工回來再到一酒店去尋啤酒,同樣地自己想是被他們毒了,於是吵鬧了一番,又被趕出去。這人回家,告訴他妻子所遭遇的事,說:「就像是所有人,都同意毒死我似的。」妻子對他說:「你能看見主的手在上面嗎?他要你恨這敗壞人的東西。」這話把悔改的心帶給他的丈夫,他來聚會,終於得救了,主今日仍有同樣的能力,使被擄的釋放。
 
我在澳洲時,有一女人很為難,因為她的孩子太懶惰。我一塊手帕上禱告,叫她放在孩子的枕頭上,當夜他睡在手帕上,翌晨,起身後逕自出去,找到了一個職業,並且很快的開始工作了。讚美主!你不要把神關在外面,只要你信 神,他要把魔鬼關在外面。
 
耶穌願意去醫治人,只是百夫長說:「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耶穌喜歡他如此,就對百夫長說:「我回去罷,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我在澳洲時,有一個人來,他斜靠在一根柱上對我說:「我求你幫助,請花半點鐘為我禱告。」我說:「相信 神,你必立刻得醫治。」他的信心甦醒過來就接受了,並且立刻痊癒,這人走出去為他所得奇妙的醫治歸榮耀給 神。
 
主的言語是足夠用的,只要你肯大膽信 神的話,你會看見他話語的成就實在奇妙。在此我們當和百夫長同有大膽的信心一個不限制的信心。當我們限制以色列聖者的時候,失敗就來了。我要鼓勵你有活的信心,相信 神的話。
 
在同一章裏,下面一個得醫治的是彼得的岳母害熱病得痊癒,路加告訴我們,耶穌斥責那熱病,熱病能聽見,它聽見的那一霎那就出去了。耶穌有一個新法子,現在有許多都試用出汗的法子退熱,然而不能把魔鬼趕走,無論加多少熱他都能受得住。但是主耶穌却有一個新法子,你若能信,你得釋放也是確定無疑的,正如彼得的岳母一樣。
 
一次我收到一封電報,催我去看望離我家二百英里遠的一人。去了遇見他父母,都是心靈破碎的。他們領我上樓梯,進了房子,看見一個年輕的女人躺在地板上,有五個人正按住她。她雖然是一個脆弱的女人,然而力量却比那幾個男人大,當我進房子時,這些鬼藉著她的眼觀看,用她的口說話:「我們眾多,你們不能趕出我們去。」我說:「耶穌能。」他無論何時何地都是不改變的。他正等待一個祝福的機會,因他準備利用每一個機會來釋放人,當我們接受耶穌的時候,這話對我們是真的:「那在你們裏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約翰壹書四章4節)他比所有黑暗權勢都大。沒有人能靠自己的力量與魔鬼爭戰,然而無論何人若充滿主耶穌的知識,充滿他的同在,充滿他的能力,即能勝過所有黑暗的權勢,並且得勝有餘。現在 神呼召我們,並且靠著愛我們的主已經得勝有餘了。
 
這活的言語能毁滅撒但的權勢,並且在耶穌的名裏面有能力,我願街上的每個窗戶,都大大的寫上耶穌的名字。他的名字,靠著在他名裏面的信心,能釋放貧窮捆綁的人。結果從這個女人身上有三十七個鬼一一報名出來了,女人完全得了釋放,也能抱自己的孩子。那天晚上,這家是天堂,父親、母親、兒子和妻子一齊因那無限量的恩典讚美基督。次日早晨,我們又有一段蒙恩的時間一同擘餅。你若肯,完全依靠他,事情自會發生,他要改變整個情勢,一霎時,靠著他的名,新的事物就要起頭了。原來在這世界上常有新的疾病,是醫生不能診斷的,一個醫生對我說:「醫學尚在幼稚時代,實在的,醫生對於藥物不常有信心,我們仍在實驗中。」然而屬 神的人不必實驗,他知道,也是應當知道救贖的完全,他知道,並且也應當知道,主耶穌基督的大能,他不應當被外面環境的觀察而激動,而只當著 神的啟示,就是由耶穌的名和他血的能力而來的啟示。若是我們在主耶穌裏訓練我們的信心,他要臨到我們,並要在所有黑暗的權勢以上得榮耀。
 
        到了晚上,有人帶著許多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他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去了,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你只要信,工作就成功了。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若你專一看見 神的羔羊,就是那曾去加畧山的,他必捉住我們的肉體,把我們所有的罪和罪的結果,全副重擔放在自己身上,放在十字架上, 神使我們眾人的罪都歸在他身上,在加畧地的十字架上,連罪的結果也受了處置:「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户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希伯來書二章14-15節)藉著他的死,現也釋放你。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