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教会讲坛目录
:: 那些年在黑道的日子 2 ::
:: Shining Life 布道会 6 ::
:: Shining Life 布道会 5 ::
:: Shining Life 布道会 4 ::
:: Shining Life 布道会 3 ::
:: Shining Life 布道会 2 ::
:: Shining Life 佈道會 1 ::
:: Never Give Up 布道会 5 ::
:: Never Give Up 布道会 4 ::
:: Never Give Up 布道会 3 ::
:: Never Give Up 布道会 2 ::
:: Never Give Up 布道会 1 ::
:: 当我遇上上帝 ::
:: 兔年话兔(下) ::
:: 兔年话兔(上) ::
:: 虎年话虎(下) ::
:: 虎年话虎(上) ::
:: 苦成福 (下) ::
:: 苦成福 (上) ::
:: 升呢音乐布道会 (下) ::
:: 升呢音乐布道会 (中) ::
:: 升呢音乐布道会 (上) ::
:: 生命有Take Two (下) ::
:: 生命有Take Two (上) ::
让梦起飞
:: 我要高飞 ::
:: 如何成功?::
:: 梦想... ::
:: 爱.回家布道会 ::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教会论坛 » :: 升呢音乐布道会 (上) ::

  :: 升呢音乐布道会 (上) ::



鹦鹉(刘港源饰):咦!孔雀!你也来参加这个森林舞会呀?你那么漂亮,这里一定没有其他鸟比你更漂亮了…
孔雀(邓婉玲饰):哎呀!那儿的话,鹦鹉你身上五颜六色,还是你比较漂亮…
鹦鹉:那也是… 不过… 如果你孔雀开屏的话,这里有谁能够比得起你啊!
孔雀:不是啦,你比较漂亮…
鹦鹉:许多鸟都会来这个舞会,看看有谁比我们还漂亮… 哎呀!那只乌鸦也来了!黑漆漆的,难看死了!真是丑八怪!
孔雀:就是啦!看见他就想吐!
鹦鹉:我是他,宁可死掉算了!
孔雀:就是啦!这个场合也过来…
乌鸦(黄文国饰):你们有多本事呀?我不美吗?要不我们一起拔掉所有的羽毛,看看谁比较漂亮?

梁燕城博士:唉!其实纵然我们每一个人穿多漂亮的衣服,但是脱下之后,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柏拉图曾经
定义过“人”是没有羽毛、两只脚走路的生物,结果人找一鸡来,把它的羽毛全然拔掉,就和人一样!

唉!美呢!讲到外貌,我以前也很漂亮的!谢霆锋那样子,因为我像他父亲谢贤!不过,弄呀弄,现在还不是变成这个样子!说到 外貌是表面的,说到衣服是会破的,但还没讲“内涵”!好像我太太的外貌,虽然很漂亮,但最重要是内在美,我称赞她:“你漂亮在你的内在”,老婆就很开心的 啦!

黄文国:Mimi、Gary,讲讲你们怎么看“美”这回事?

邓婉玲:我觉得“美”是不需要用名牌或其他很美的东西来堆砌出来的。真正的美是能够延长一段很长久的时间,像有爱心、有关怀别人的心,那种的美所散发出来的是钱也不能够买得到的,同意吗?

刘港源:我觉得美很奇怪的,有时你看这个人漂亮,过了一段时间你再看,会觉得,喔!不漂亮了!对吧?有些东西是会变的。但 有一种人是很特别的,我每一次看见他都觉得他很漂亮的,但其实他的样子根本就不是漂亮的,但你看见他,永远觉得很开心、舒服、漂亮,这种的漂亮才是最漂 亮!

黄文国:好!听了我们讲了那么多关于漂亮,就让我们听一听什么叫漂亮!今晚音乐会,首先第一队请到 ETERNITY为我们演出,让我们鼓掌欢迎ETERNITY,好吗?
--------------------------------------------------------------
刘港源:最漂亮的人是什么呢?我常觉得如果你心里面有爱,你就会特别的美,大家同意吗?你有没有见过一些人很漂亮,但平常 就很坏蛋,你看见他就觉得他很差劲,不想见他,看见他也会生气的,有没有这些人?你是那种人的话,举手看看… 有哦!千万不要举手!跟大家感受一下真正的爱、真正的美丽是什么?从爱而来的《爱的真谛》:



人间最伟大原是爱
自古到永远不会变改
让爱充满地球
驱走恨仇
人人用爱心 无争斗

能爱必须要忘自我
为他我牺牲分担痛楚

让爱驱散积怨
增添温暖 破镜用爱复圆

若有爱心
有恒忍与宽恕 凡事自制
没有损人恶事
能凡事容纳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无尽爱  没止息  

人今可得这无尽爱
为基督爱已分享世间
大众可以相爱 因主先爱
挚爱藉主心中载 

若有爱心
有恒忍与宽恕 凡事自制
没有损人恶事
能凡事容纳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无尽爱  没止息  

人今可得这无尽爱
为基督爱已分享世间
大众可以相爱 因主先爱
挚爱藉主心中载


刘港源:感谢神!可以跟大家分享祂的爱!人的生命不在乎拥有多少财富、地位,而是在乎在他的心里面有没有神。圣经告诉我们:神就是爱。一个最平凡的人,他也可以靠着耶稣基督使他的生命变得更力美丽、精彩!以下的时间与大家分享《美丽传奇》,我们有特别嘉宾邓婉玲!



自那天 重投入在这天地
云雾散尽远飞
从未料在世间
可以会是极有趣味
为我愿牺牲的祢
厚爱完全是没有尽期
令世上增添生气
心里始终知道
如没有祢前来
没法驱走泪和悲

因我碰着是祢
心里爱着是祢
与我这生创造美丽传奇
心里永远念记
找到盼望善美
我爱念每天燃起
一生之中只得一个祢
会叫我充满朝气
世界幻变 心却永远属祢
我愿献出衷心赞美

自那天 从未愿共祢分离
求伴百万个世纪
重燃亮着理想
失意挫败尽都不记
路要是走千千里
有祢同行便没有倦疲
令我内心多希冀
心里始终相信
长夜纵降临
亦会可再见晨曦




刘港源:谢谢ETERNITY,交给Mimi...

邓婉玲:谢谢!以前上台很没有信心,但是神将我重新拆毁再建造,所以今天的我就不再一样了,很开心!送给大家我人生里面其中一首很喜欢、
很喜欢的歌《祢的爱》:
谁能似祢
为我可牺牲一切
为我安排
这美好生命光辉
在十架显明 恩惠与真情
能让我安宁 指引我路程

天父 愿祢知道
我的生命 全凭祢得胜
是祢的爱 令我心灵得欢乐
共那信心 去面对将来
人生虽然 充满阻碍
前路祢会为我开
是祢的爱 令我心灵得欢乐
共那信心 去面对将来
如今我但愿我的生命里
时刻充满着祢的爱

邓婉玲:将荣耀归给主耶稣!愿大家每天都开心!

梁燕城:(唱歌)

快必:喂!梁燕城博士!请给掌声!梁博士,你是否讲那些2012世界未日,讲得太多,变傻了?

梁燕城:我在用快必的理论…

快必:所以就变傻了!阿国!刚才梁博士这样子唱歌,是否着魔了,要否驱除一下?

黄文国:可以上梁博士身的,那一定来头不小!

快必:还有一个… 大夫… 大夫… 大夫…

黄文国:还未叫大夫,你就出来了…

刘以达:你怎么讲那些说话?岂有此理…

快必:刘以达!请给掌声!

刘以达:谢谢各位朋友!你笑些什么?你们那边干什么?挤在一起谈天呀?

快必:今天晚上,你怎么会在这儿呢?

刘以达:听闻这里有一个“升呢音乐布道会”…

快必:对!“升呢音乐布道会”!大家今晚都是来参加的!先问问梁博士,什么叫“升呢”?

梁燕城:这个问题我也研究了很久!首先这个“升”字,我以为是英文的“singing”的 “sing”,唱一些“呢”,但唱什么“呢”呢?…

快必:所以你刚才就唱歌…

梁燕城:后来想想… 不是呀!“呢”才是英文“Level”,“升”是中文的升高的“升”,升Level,就是说人生要提高你的境界,达至与天地往来的那种精神…

刘以达:这么深奥啊!…

快必:什么是“音乐”?找刘以达讲就对了…

刘以达:“音乐”… 大家看看这里… 看着这琴… 白色的、黑色的琴键,你看着它… 看一分钟… 自己幻想… 然后你就知道什么是音乐…

快必:好厉害!阿国!要问你什么是布道会?

黄文国:布道会就是说今晚有好消息要告诉你!有一些好东西,是关于耶稣的!

快必:好!再一次介绍自己,我是快必,大家好!

梁燕城:梁燕城!

黄文国:阿国!

刘以达:阿达!

黄文国:达哥!你以前好像是信佛的,为何跑去信耶稣呀?

刘以达:让我慢慢告诉你… 这次是一个很难得的聚会来的,你知道吗?你们来到这里不是偶然的,你来这里,真的听到香港所有基督教的音乐…近期音乐的乐队… 有的是团队/组合/歌手/乐队… 全部都在这里… 今晚你全部听到!所以你们真的很有福份!

梁燕城:问你为何信佛以后,怎么信耶稣…

黄文国:为何跑去信耶稣呀?

刘以达:为什么呀?长话短说… 有一个十多年前已认识的朋友,他的经历使我觉得… 他这个人以前无恶不作… 又吸毒、强奸、坐牢… 只欠还没杀人放火… 他的改变使我觉得这个耶稣真厉害…

快必:厉害呀~

刘以达:他也告诉我一个使我觉悟的信息… 如果我不倚靠这位神,我就该死啰!这个觉悟就是:你以前拜的那些都不过是“配角”,你为何不拜那个最大的呢?你拜那些“配角”偶像… 没用的…

梁燕城:就是说去中国要先找胡锦涛…

刘以达:对啦!不要去找那些在桌子底下谈话的…

黄文国:梁博士,听说你15岁已经打坐,打到会飞天…

梁燕城:当时候的我是一个“真理迷”,我很想体验什么是真理?当时候我也研究一些佛学,因此开始尝试去打坐。15岁的心是很“清”的,很容易进入境界,50岁就很难打坐,因为想东西太多…

刘以达:有没有飞上天呀?

梁 燕城:我的灵性就好像在地球上面看到下面,当开了天眼之后,就看见一些古灵精怪的东西,但最后越见越深的时候… 当我的能量与宇宙的能量成为一体──天人合一的时候,发现许多古灵精怪,假扮成佛或菩萨,其实原来都是邪灵来的… 我也是要找最高那一个,因为我知道天地有情,宇宙当中一定有一些很伟大的东西,所以有灵界,灵界之上的最高又是谁呢?那时候我问天,中国都说“天命之谓 性”…

快必:“率性之谓道 ”嘛!

梁燕城:快必你也知道呀?人性来自天,天一定好的嘛… 我问天,你是谁,我想找你… 然后遇见基督徒叫我去听道理,听了一下,觉得有点道理,这就是宇宙的仁爱。当我一接受,啊!好得不得了,就成为基督徒了!

快必:厉害!刘以达,阿国亦很厉害… 阿国以前吸毒,被庙街牧师Sam叔捡到…

刘以达:哦… 你以前吸毒的…

黄文国:有一段时间啦!

刘以达:接着耶稣拯救了你…

黄文国:其实那时候很神奇… 我们有一些烧黄纸(结义)的兄弟…

刘以达:什么叫“烧黄纸”?

黄文国:讲义气的那些…

快必:小朋友不明白的…

黄文国:我们那时候有一些黑社会的朋友,一齐出来玩、fing头(摇头)…

刘以达:那时候吃的是“丸仔”(软性毒品)…

黄文国:对“丸仔”、大麻… 现在是fing头(摇头)… 想找一些朋友,一起出生入死,朋友间讲义气…

刘以达:有没有被人捉进去“劳改”?

黄文国:没有!后来因为金钱的问题,发现原来一切都是虚幻,全都给电视、电影的情节所骗… 原来到最后都是讲钱与利益… 后来觉得要脱离这些群体… 那时候有一些同学带我回教会,进入另一个群体,并开始认识这个信仰啦!

快必:把毒瘾也戒掉了…

黄文国:是的… 是的…

刘以达:也把那些“丸仔”也戒掉了?

黄文国:全部都戒掉了,什么都没了!

快必:也戒口了,煎炸的食物他也不吃了…

黄文国:伤风感冒的时候,也会吃“丸仔”的…

快必:那就是达哥、梁博士与你都是因为耶稣而“升呢”,这就是今晚很重要的主题,大家要留意了,不要以为我们是硬销,记住了:信耶稣,你可以“升呢”,今晚等你“升呢”。达哥,将以下时间交给你──Love Mission。给一点掌声… thank you…

刘 以达:我们有请Love Mission出来,好吗?我信了主之两个月后,有一个很大的感召,我发现上面跟我讲话:“你一定要用你的gift(恩赐)”,我的gift是上帝给我的 嘛,我对音乐的认识或玩了段时间的音乐,这是gift,是祂给我的,我应该用这个来为祂作点事,结果我就组成这队band(乐队),这乐队叫Love Mission… 我有一些问题想问大家,这里有多少人还未信主的?可不可以举一举手?没胆量举手呀?还是没有手呀?好像没多少人,应该有蛮多人才对呀!不用怕!当你今晚看 完这个布道会、整个节目,你就会很有感动去归向我们的主!第一首的歌,可能你在网上也看过我们的MV (music video),不妨也看看我们的Live(现场),第一首歌叫《大能大爱》:


万事万物是在祂的手中里
实实在在藉着这大能大爱
看着这光明  每天都要  进进进进入脑海

现在就像坐在祂的臂弯里
活着就是这爱是完美
再没有恐惧  此生此世  快快快进入我心

来吧 run run run 人生障碍赛
冲冲冲藉着祷告
来吧 come come come 时刻说着爱
Love You

望着绝路现在已得释放
问问现在实在已是无悔
进入我生命  满心欢畅  转转转转动舞姿

来吧 run run run 人生障碍赛
冲冲冲藉着祷告
来吧 come come come 时刻说着爱
Love You

祂爱我 祂爱我的生命
祂却爱我 祂却爱我 Love Me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