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許亞光牧師

許亞光牧師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播道書院道真堂)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隨想隨筆 » 許亞光牧師 » 相信

  相信 (許亞光牧師)
其他文章


二個製鞋廠家抵達非洲大陸,甫下飛機,瞥見當地土著人人赤腳,其中一個搖頭嘆息,大叫倒楣,慨歎生意難做,沒有可為;另一個卻看見市場潛力巨大,欣喜若狂,大有可為!

為何同樣的場景,卻可以有不同的看法和解讀?

同樣的事,也出現在屬靈的領域。

十二個人窺探耶和華應許之地,探子中有人論到所窺探之地,向以色列人報惡信,說:「我們所窺探、經過之地是吞喫居民之地,我們在那裡所看見的人民都身量高大。我們在那裡看見亞衲族人,就是偉人;他們是偉人的後裔。據我們看,自己就如蚱蜢一樣;據他們看,我們也是如此。」民13:31-32。十個人的看法,牽動了全以色列會眾的不信和頑梗,縱使約書亞和迦勒撕裂衣服,信誓旦旦勸業以色列民不可背叛耶和華,也不要怕那地的居民;有耶和華與以色列民同在,不要怕他們!但結果是悲涼無奈的。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麼?」約11:40。父神的榮耀往往遠超過我們可能想像的,若沒有神的榮耀,我們的生命中必充斥著傷害、苦毒、埋怨和批評。然而因著信,不論大小事情,我們都可以經歷神應許所賜的平安、喜樂、能力和盼望。信心讓我們認定神的同在,神的同在顯明祂的恩典和榮耀,在祂的恩典裡,我們的心平靜安穩;在祂的榮耀中,我們得著無盡的能力和熱忱!

如今我們面對教會的處境,雖然存有不少挑戰和困難,但我們仍需要用信心繼續等候,因為我們相信:是神帶領我們來到這地方,是神加我們力量去完成祂的工作;每一個禱告,祂必垂聽;每一個困難,祂必解決。讓我們以信心繼續教會的使命:活出召命,植根社區,裝備事主,拓展神國。

作者:許亞光牧師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