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自由投稿

本《自由投稿》園地,乃一個公開給弟兄姐妹的發表空間園地,歡迎來稿,文責自負!

:: 文章刊登與否,不另行通知。
:: 電郵至:info@vinemedia.org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隨想隨筆 » 自由投稿 » 鍾氏兄弟 《齊唱‧吳秉堅之歌》

  鍾氏兄弟 《齊唱‧吳秉堅之歌》 (自由投稿)
其他文章


鍾氏兄弟
《齊唱‧吳秉堅之歌》
The Chung Brothers
Sing the Gospel Songbook of Benjamin Ng

 「假若音樂是愛的糧食,鍾氏兄弟的最新大碟就是最丰盛的一次圍爐火窩、Sunday brunch、放題、all you can eat!」- 謝立文+麥家碧 (麥兜)

期待以久,籌備兩年,錄音一載,鍾氏兄弟繼《鐘聲》後聯同本地福音先鋒、跨國音樂家、跨年代歌手,一起打造音樂狂想曲,是一次把世界音樂視野、香港文化情懷、獨立創作精神、發燒音效技術與福音音樂共冶一爐的大膽嘗試。

本地情懷
鍾氏兄弟熱愛香港樂壇,一些久違了的香港聲音,如「銀嗓子」 姚莉小姐、「搖滾教父」泰迪羅賓、天籟之音曾路得、古典鋼琴家羅乃新、達明一派的劉以達、Chyna及Blue Jeans的蘇德華和單立文、靚聲爵士天后Angelita Li、太極兩子雷有曜和雷有暉等皆會在本專輯中與大家見面!

跨國合作
在此專輯裡邀請了世界聞名的烏干達Watoto 兒童合唱團、Oscar Peterson的御用結他大師Ulf Wakenius、Michael Jackson御用和音大師Howard McCrary等世界級音樂家參與演出。

發燒音效

採用24/96發燒音效技術,更把母帶送往Michael Jackson、Melody Gardot與Herbie Hancock御用的格林美得獎音響工程師Bernie Grundman Mastering作製版,並由他本人操刀,務求令音色和質感更上一層樓。

這是一張屬於音樂愛好者的福音專輯,僅把這張唱片獻給愛好音樂的您!

作者:自由投稿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