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自由投稿

本《自由投稿》園地,乃一個公開給弟兄姐妹的發表空間園地,歡迎來稿,文責自負!

:: 文章刊登與否,不另行通知。
:: 電郵至:info@vinemedia.org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隨想隨筆 » 自由投稿 » 香港晨曦會 ~天父的菜園

  香港晨曦會 ~天父的菜園 (自由投稿)
其他文章


『香港晨曦會』在9月26日的開放日出席人數有近270人。 當中有年輕的學生、有長者、亦有整個家庭一起來的,氣氛相當熱鬧。感謝神,整個探訪在聖靈的保守帶領下順利完成。

開放日的當天陽光普照,島上正在戒毒畢業的朋友及已戒毒的學兄用詩歌來歡迎探訪的朋友,又有南亞裔的戒毒弟兄用英文詩歌表演,再加上已完成戒毒療程的弟兄見證分享。

在今次的探訪中,我們加插了一個新項目「天父的菜園」,目的是希望探訪的朋友,弟兄姊妹表示他們對戒毒的朋友的鼓勵及關懷。 他們在我們準備的一幅菜園種下番茄種子,並每天以五元的贊助灌溉水費讓一位戒毒的弟兄來灌溉及為島上的朋友禱告。 戒毒的朋友可以從種植中學習關懷及成長。而〈天父的菜園〉計劃就好像學員在島上受到同工、學兄每天的協助和關懷從而漸漸地更新成長,這也是屬靈的學習。

當日參加〈天父的菜園〉人數近20位弟兄姊妹。 他們所種下的番茄種子的成長能在晨曦會的網頁看見。 我們歡迎其他朋友支持我們這個行動,有興趣參加者可致電與葉恩賜弟兄聯絡,電話: 2714-2434。

晨曦會背景

『香港晨曦會』是本地註冊 基督教慈善機構、由美門浸信會陳保羅牧師 - 香港福音戒毒先鋒在60年代初創辦。陳牧師盡一生之力開展福音戒毒工作。1968年4月在 西貢浪茄灣設立本港首間福音戒毒中心。1976年獲 香港政府批准遷往西貢伙頭墳洲,即現今之「晨曦島福音戒毒中心」。於1997年 香港政府委託 香港中文大學評估戒毒中心的成效;得到肯定不靠藥物成功戒毒的成效獲得 社會署確定成為註冊戒毒中心。

本會忠於聖經的教導﹝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巳過,都變成新的了﹞。

我們的宗旨是揭力為及吸毒人士提供全面綜合戒毒復康計劃。 本會是『不靠藥物』的戒毒方法成功幫助近萬位吸毒人士使大部份戒毒人士能成功康復重返家園與家人重聚相處。我們更為成功戒毒人士提供職業培訓課程及協助他們尋找工作,務求使他們的身、心、靈得以全面康復重過美好的新生活。

作者:自由投稿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