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自由投稿

本《自由投稿》園地,乃一個公開給弟兄姐妹的發表空間園地,歡迎來稿,文責自負!

:: 文章刊登與否,不另行通知。
:: 電郵至:info@vinemedia.org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隨想隨筆 » 自由投稿 » 我們不是白白的過

  我們不是白白的過 (自由投稿)
其他文章


感謝天父讓我可以7月份美加短宣,我和Gary Lau跟隨普世基督徒關懷差會(ICC)共6個人去了美加20日(紐約、波士頓、溫哥華),共有4場異象分享晚會和6場主日崇拜。因為我是第一次去紐約和波士頓所以特別興奮和緊張! 紐約的空氣不太好很混濁,估不到周圍的街道也是臭味 ! 那裡全部都是大陸人,他們態度很不禮貌,而且說話很粗魯。在那裡消費亦非常之高。在紐約生活的人他們眼中感覺是沒有盼望、沒有笑容、無方向、無目標,過得一天就一天,很可憐 ! 他們真的很需要福音。

去到波士頓後感覺也不同了,周圍的人也友善一些,感覺也好了一些,教會的教友總算有些士氣,多了一些青少年在待奉。再去溫哥華那裡感覺完全是退休的好地方,空氣非常清新、藍天白雲、周圍的人也非常友善,教會的人也很火熱。

今年我是第3年為ICC做關懷大使,同時也是第一次與他們海外短宣。原來紐約、波士頓、溫可華的教會也很少認識到柬埔寨這個極之需要福音的地方。我們和利志強牧師分享完柬埔寨的需要,那裡的會友也異口同聲說﹕「原來自己是那麼幸福」。相信那裡的教會弟兄姊妹也有非常大的得著。

有時我們生活太過安逸,只為自己的事業籌畫,好像任何事情也是必然的。很多時候我們也會忘記神的恩典,所以我覺得應該更多海外的教會了解多些貧窮國家的需要和幫助。讓更多人承擔使命!多結果子! 我更加感受到海外教會人口老化現象得很,年青人不喜歡返教會。教會非常大卻無人崇拜,教會無人承接,感覺很可惜 !

總結﹕每個人也有自己的歷史,相信我們不是白白的過……….

愛你的婉玲姊妹上

註:
按此收聽鄧婉玲於《音樂人篇》接受文雅言的訪問





作者:自由投稿


一位宣关

回應:隨想隨筆 - 我們不是白白的過 (自由投稿)

的确挂念他們一家人目前情况,非常盼望利牧師的悔改回转归正!

2016年10月8日

math

the fact

猶大偷30

利志強偷很多了

Hey, 要向上帝交代

2015年10月31日

remark in bible theory

teaching on that fact that what is good and bad

利志強 = 猶大

2015年10月31日

god bless the point out person

利志強的偷錢

很多人向上帝捐的錢,利志強偷了

2015年10月31日

A P

以前,幫利志強打工的

利志強,神國的垃圾,和猶大一樣,偷了很多人捐的錢,自己不交商業登記,不audit, 不交稅,不交MPF給員工,猶大只拿了30兩的錢,但利志強偷了很多的錢,我看將來他怎么樣向上帝交代,在最後審判裹

2015年7月23日

以前幫利志強牧帥打過工

回應:隨想隨筆 - 我們不是白白的過 (自由投稿)

把利志強的全都清了吧,不要登出來,利志強把全世界捐的錢去偷了,人不見了,等於猶大一樣,偷錢

2015年6月8日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