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自由投稿

本《自由投稿》園地,乃一個公開給弟兄姐妹的發表空間園地,歡迎來稿,文責自負!

:: 文章刊登與否,不另行通知。
:: 電郵至:info@vinemedia.org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隨想隨筆 » 自由投稿 » 只要信,就必得著!

  只要信,就必得著! (自由投稿)
其他文章


「你們禱告、無論求甚麼、只要信、就必得著。」太21:22

每次心裡有疑惑時,我分別有問神與不問神的時候,但當我每次的問,祂亦會很確切地回答我,沒有含糊的,沒有延遲的。他們說這是初信者與主的蜜月期,可是我覺得並不一定,因為我信主予兒女的必是最好的,而且永遠和我在一起。

那天老闆想我承擔更多的責任與工作,一方面想使我更進步,一方面是因為他快要忙得發瘋了。我疑惑、我不想,因為我認為工作並非我的全部,人始終是矛盾又貪心的,想升職加薪,卻不想承擔更大的責任。

我問主我是否可以呢?可是,主啊!我卻不想呢!祂說:你看見每天在路上伴你的小鳥嗎?牠們雖小,但我賜予牠們翅膀,牠們開始的時候,覺得這雙翅膀很沉重,可是牠們願意順服揹上這雙翅膀,然後牠們可以飛上無限遼闊的天空,然而人啊!你為什麼怕呢?我不禁哭了,因為祂那尊貴的主對我的呵護備至實在令我太感動了!每次我叩門,他就必為我開門,真是樂得想和大衛王一起打根斗啊!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太7:8)

而且祂在告訴我小鳥的故事的同時,賜我可紓緩腹痛的葉子,我摸著那印著藥用葉子的書頁,真覺得不痛了!

願我這小信的人,可以不斷提醒自己原本主創造我時的樣式,並多謝主揀選我,寫我名於生命冊上。太感動了,可是我要怎樣回應主呢?希望主讓力上加力,恩上加恩,為既是您僕人又是您祭司的我,插上這服侍的翅膀,學習您的樣式。

「你的鞋是銅的、鐵的,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申33:25) 多謝父為我綁上這鞋帶!


作者:鄭素麗

作者:自由投稿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