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耶穌榮耀事工

蒲保羅2010年開始建立《耶穌榮耀事工》網站,《耶穌榮耀事工》有很深的負擔來領人從走向地獄,回轉進入天堂,傳揚耶穌愛世人的救恩、見證醫治釋放、領人歸主、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三位一體的真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隨想隨筆 » 耶穌榮耀事工 » 到了地獄裡的基督徒:向上帝撒謊

  到了地獄裡的基督徒:向上帝撒謊 (耶穌榮耀事工)
其他文章


向上帝撒謊

這個聽上去可能覺得很瘋狂,但是很多基督徒都是因為撒謊而下地獄。基督徒可能滿不在乎的在教會撒了一個謊,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牧師可能問他們一個問題,一個成員就隨口撒了個慌。但是我們要記住因為一個簡單的慌,上帝甚至在教會殺死了亞拿尼亞和撒非喇。(使徒行傳5:3-10)

許多基督徒在地獄因為他們向牧師撒謊了。他們沒有意識到他們是在向上帝撒謊。聖經警告過我們,沒有哪個醉漢,通姦者,亂倫者,撒謊者能夠繼承天國。(啟示錄21:8)(哥林多前書 6:9-10)

你要知道,就算你稱自己為基督徒,如果你繼續犯罪,你仍在上帝是面前不潔淨的。我自己曾經被神大大的利用,但是仍然有自負在心中。(馬太福音7:21-23)現在你還有時間從心裡徹底悔過。

如果你是一個冷淡的基督徒,屬靈上開始倒退了,或者過著兩面的生活,現在就在上帝面前低下你的頭,乞求原諒,並且下決心遠離從前的惡習。如果你現在還不認識耶穌,趕緊祈禱,求他原諒你的過去,求他進入你的心裡,接受他作為你的救主。

不要再浪費時間了!不要成為那落入地獄的基督徒啊!

作者:耶穌榮耀事工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