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耶稣荣耀事工

蒲保罗2010年开始建立《耶稣荣耀事工》网站,《耶稣荣耀事工》有很深的负担来领人从走向地狱,回转进入天堂,传扬耶稣爱世人的救恩、见证医治释放、领人归主、将一切的荣耀归给三位一体的真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随想随笔 » 耶稣荣耀事工 » 到了地狱里的基督徒:通往地狱的路

  到了地狱里的基督徒:通往地狱的路 (耶稣荣耀事工)
其他文章

通往地狱的路

主说:“你看那条宽阔的路。”我看见一条路上好多信徒在走着,他们很多甚至还拿着圣经。我看见一些人在祈祷而另一些人在唱赞美歌。

我看见那条窄窄的通往上帝的路通向右边,但是那些基督徒却继续向着地狱走去。耶稣说:“他们有着两面的生活。在我的教会里是一个样子,在自己家里又是另一个样子。”我说道,“但是主啊,他们都在赞美你的名字啊。”耶稣回答道,“对啊,就算他们哭啊喊啊,对我说好听的话啊,他们的心里却满是乱伦,邪恶,谎言,欺骗,仇恨,苦毒,和肮脏的念头。”我终于明白圣经写的“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的意思了。

有些基督徒内心对自己的兄弟仍怀有仇恨的念头,有些人甚至因为这个原因而离开教会。但是当我牧师问教会成员“你有多爱主啊?”他们都会说“阿门!”但是圣经里却说如果你恨你的兄弟姐妹,那你就等于是谋杀,没有哪个杀人犯是可以进入天国的。圣经上说,“只是我告诉你们,凡向弟兄动怒的,难免受审判。凡骂弟兄是拉加的,难免公会的审断。凡骂弟兄是魔利的,难免地狱的火。”(马太福音5:22)当主回来的时候那些兄弟将会非常的后悔的。

圣经告诉我们,(利未记19:17)不可心里恨你的弟兄,总要指摘你的邻舍,免得因他担罪。当你侍奉主,却没有最终能够进入天堂那该多伤心啊。你需要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并且问自己,“我做好准备迎接主了么?我在做主的意愿么?我的生活讨神喜爱了么?”你现在还有时间去回心转意投向上帝从而逃离地狱之灾。

有些人不在意他们最终去哪里,他们只想享受今生。但是我告诉你,花时间和耶稣在一起,而不是和某个女人在一起,也是享受生活。花时间在主的房子里,而不是酒吧,也是一种生活。我们需要替那些仍走在死亡和罪的道路上的人们乞求神的仁慈。

在地狱里,我们看见那些自以为活的很圣洁的人却只能在那里渴求仁慈和再来一次的机会。我的心为他们而痛。我们看见一个女人,在读神的话语,并且在宣讲约翰福音第三章第十六节,她说,“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耶稣说她在这里是“因为她没有原谅她的丈夫,她从来没有试图原谅她的丈夫。”(马太福音6:14-15)这个女人曾经管理一个福音教会35年,但是现在却在地狱,她在求重新去原谅她丈夫的机会。圣经警告我们,你同告你的对头还在路上,就赶紧与他和息。恐怕他把你送给审判官,审判官交付衙役,你就下在监里了。(马太福音5:25)怜恤人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蒙怜恤。(马太福音5:7)

如果你还在哭求神的临在,那么你还仍在神的仁慈和恩典当中。如果你已经觉得你无法再哭求了,或者无法再祈祷了,如果你已经停止了你的祈祷生活,那么你就处在很危险的地方了。

原谅是很特别的,这个女人就是不能原谅。经过35年的努力侍奉上帝,却在最后一刻失去了一切。好好想想这一点,确保你原谅了所有人。你想在哪里度过永生?

我的兄弟经常告诉我,“有一天我死了,我会下地狱,然后让所有魔鬼折磨我。”但是感谢上帝他最终忏悔了这个愚蠢的想法,因为神的审判已经降临到他。当我现在在记录这些的时候,他正躺在那里,被艾滋病所煎熬。他终于求上帝给他一次机会,他最终投向耶稣。他不再和以前想的一样,不再想去那个折磨的地方。感谢上帝我的兄弟终于接受耶稣为他的救主。我的兄弟是幸运的,他知道他没有多少时间剩下了。但是绝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自己会什么时候会死。

耶稣和我继续走着,我们看见一群自称“福音教徒”的基督徒。耶稣向我解释他们为什么会在地狱里。在他们住的地方附近,有一个醉汉成为了基督徒。有一天他的妻子得了很严重的病。他一家一家的去敲门去寻求帮助送他妻子去医院。但是当他来到一个基督徒的家里时,他告诉他们,“我妻子病了。我需要你借我点钱送她去医院。”但是那个基督徒告诉他说“你是这么说!不!我们这里没有钱!”当他去另一个基督徒家里的时候他们同样拒绝了他。最终他的妻子不幸去世了。一个基督徒说,“我正好给这个醉汉点教训。他肯定是拿这个钱去喝酒了。别想骗我了。我一分钱都不会给他的。”现在他们在地狱里忍受着无限的火烧和煎熬,深深后悔他们以前做的恶事。(马太福音23:31-46)

这些人被绳子捆着,燃烧着。他们的皮肤从他们身体上脱落,这种折磨永无停止。他们记得他们一生做的所有坏事。

作者:耶稣荣耀事工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