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耶穌榮耀事工

蒲保羅2010年開始建立《耶穌榮耀事工》網站,《耶穌榮耀事工》有很深的負擔來領人從走向地獄,回轉進入天堂,傳揚耶穌愛世人的救恩、見證醫治釋放、領人歸主、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三位一體的真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隨想隨筆 » 耶穌榮耀事工 » 到了地獄裡的基督徒:通往地獄的路

  到了地獄裡的基督徒:通往地獄的路 (耶穌榮耀事工)
其他文章


通往地獄的路

主說:「你看那條寬闊的路。」我看見一條路上好多信徒在走著,他們很多甚至還拿著聖經。我看見一些人在祈禱而另一些人在唱讚美歌。

我看見那條窄窄的通往上帝的路通向右邊,但是那些基督徒卻繼續向著地獄走去。耶穌說:「他們有著兩面的生活。在我的教會裡是一個樣子,在自己家裡又是另一個樣子。」我說道,「但是主啊,他們都在讚美你的名字啊。」耶穌回答道,「對啊,就算他們哭啊喊啊,對我說好聽的話啊,他們的心裡卻滿是亂倫,邪惡,謊言,欺騙,仇恨,苦毒,和骯髒的念頭。」我終於明白聖經寫的「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7:21)的意思了。

有些基督徒內心對自己的兄弟仍懷有仇恨的念頭,有些人甚至因為這個原因而離開教會。但是當我牧師問教會成員「你有多愛主啊?」他們都會說「阿門!」但是聖經裡卻說如果你恨你的兄弟姐妹,那你就等於是謀殺,沒有哪個殺人犯是可以進入天國的。聖經上說,「只是我告訴你們,凡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判。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馬太福音5:22)當主回來的時候那些兄弟將會非常的後悔的。

聖經告訴我們,(利未記19:17)不可心裡恨你的弟兄,總要指摘你的鄰舍,免得因他擔罪。當你侍奉主,卻沒有最終能夠進入天堂那該多傷心啊。你需要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並且問自己,「我做好準備迎接主了麼?我在做主的意願麼?我的生活討神喜愛了麼?」你現在還有時間去回心轉意投向上帝從而逃離地獄之災。

有些人不在意他們最終去哪裡,他們只想享受今生。但是我告訴你,花時間和耶穌在一起,而不是和某個女人在一起,也是享受生活。花時間在主的房子裡,而不是酒吧,也是一種生活。我們需要替那些仍走在死亡和罪的道路上的人們乞求神的仁慈。

在地獄裡,我們看見那些自以為活的很聖潔的人卻只能在那裡渴求仁慈和再來一次的機會。我的心為他們而痛。我們看見一個女人,在讀神的話語,並且在宣講約翰福音第三章第十六節,她說,「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耶穌說她在這裡是「因為她沒有原諒她的丈夫,她從來沒有試圖原諒她的丈夫。」(馬太福音6:14-15)這個女人曾經管理一個福音教會35年,但是現在卻在地獄,她在求重新去原諒她丈夫的機會。聖經警告我們,你同告你的對頭還在路上,就趕緊與他和息。恐怕他把你送給審判官,審判官交付衙役,你就下在監裡了。(馬太福音5:25)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馬太福音5:7)

如果你還在哭求神的臨在,那麼你還仍在神的仁慈和恩典當中。如果你已經覺得你無法再哭求了,或者無法再祈禱了,如果你已經停止了你的祈禱生活,那麼你就處在很危險的地方了。

原諒是很特別的,這個女人就是不能原諒。經過35年的努力侍奉上帝,卻在最後一刻失去了一切。好好想想這一點,確保你原諒了所有人。你想在哪裡度過永生?

我的兄弟經常告訴我,「有一天我死了,我會下地獄,然後讓所有魔鬼折磨我。」但是感謝上帝他最終懺悔了這個愚蠢的想法,因為神的審判已經降臨到他。當我現在在記錄這些的時候,他正躺在那裡,被艾滋病所煎熬。他終於求上帝給他一次機會,他最終投向耶穌。他不再和以前想的一樣,不再想去那個折磨的地方。感謝上帝我的兄弟終於接受耶穌為他的救主。我的兄弟是幸運的,他知道他沒有多少時間剩下了。但是絕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自己會什麼時候會死。

耶穌和我繼續走著,我們看見一群自稱「福音教徒」的基督徒。耶穌向我解釋他們為什麼會在地獄裡。在他們住的地方附近,有一個醉漢成為了基督徒。有一天他的妻子得了很嚴重的病。他一家一家的去敲門去尋求幫助送他妻子去醫院。但是當他來到一個基督徒的家裡時,他告訴他們,「我妻子病了。我需要你借我點錢送她去醫院。」但是那個基督徒告訴他說「你是這麼說!不!我們這裡沒有錢!」當他去另一個基督徒家裡的時候他們同樣拒絕了他。最終他的妻子不幸去世了。一個基督徒說,「我正好給這個醉漢點教訓。他肯定是拿這個錢去喝酒了。別想騙我了。我一分錢都不會給他的。」現在他們在地獄裡忍受著無限的火燒和煎熬,深深後悔他們以前做的惡事。(馬太福音23:31-46)

這些人被繩子捆著,燃燒著。他們的皮膚從他們身體上脫落,這種折磨永無停止。他們記得他們一生做的所有壞事。

作者:耶穌榮耀事工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