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耶稣荣耀事工

蒲保罗2010年开始建立《耶稣荣耀事工》网站,《耶稣荣耀事工》有很深的负担来领人从走向地狱,回转进入天堂,传扬耶稣爱世人的救恩、见证医治释放、领人归主、将一切的荣耀归给三位一体的真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随想随笔 » 耶稣荣耀事工 » 到了地狱里的基督徒:那些在地狱的孩子们

  到了地狱里的基督徒:那些在地狱的孩子们 (耶稣荣耀事工)
其他文章

那些在地狱的孩子们

我看见一个女人带着两个孩子,那两个孩子在向他们母亲大喊:“为什么!为什么你不带我们去周日学校?为什么你不允许我们去教会?”他们不断地诅咒那位母亲,因为她没有允许他们去聆听福音。

直至今日,每当我想起那些在地狱里年轻的孩子,我仍能感觉到我灵魂深处的疼痛和恐惧。我看见那些12岁到14岁左右的孩子。他们也在后悔很多他们在活着的时候做的事。很多基督徒无知的认为孩子是不会迷失的,因为他们还年轻。但是我告诉你,如果一个孩子能够分辨是非好坏,但仍没有按照主指引的方式活着,那他们也会最终来到这个满是折磨的地方。(箴言 22:6)

圣经里说到“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启示录20:12)

所有能够分辨是非的人都将站在主的面前,没有什么能够躲过主的眼睛。

我们接着走到一个类似体育场的地方。在那里魔鬼在嘲笑着那些迷失的灵魂。他们在捉弄他们,折磨那些以神形象造的人们。

这些魔鬼肢解人的各个部位然后藏起来,让人们去找。魔鬼在折磨过程中得到虐待的快乐,就像圣经里所写的,“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约翰福音10:10)

那里的人都在绝望的渴求水,但是那里一滴都没有。他们甚至后悔他们的出生,但是最痛苦的莫过于那些知道耶稣,却远离耶稣的人。如果你远离了耶稣,如果你从来没有跟随过他,今天就是回来的日子!不用在意你的朋友或者任何其他人的看法。

记住耶稣曾说过关于那些认为耶稣可耻的人,“凡把我和我的道当作可耻的,人子在自己的荣耀里,并天父与圣天使的荣耀里,降临的时候,也要把那人当作可耻的。”(路加福音9:26)

是时候去追寻主,追寻救赎了!不要想着找一个让你感觉好的教会,找一个圣灵主宰的教会,并且忏悔你所有的罪!是时候去深刻的忏悔了!是时候去呼喊主,回到耶稣身边了。如果你还在继续犯罪,你的灵魂正在很危险的境地,因为圣经说,耶稣会像一个贼一样偷偷在的在晚上到来,(帖撒罗尼迦前书 5:2)你准备好了没有?

我们继续看着魔鬼在折磨人们。我看见一个魔鬼抠下一个人的眼睛,然后藏了起来,然后那个人只好拖着疼痛的身躯去寻找它。魔鬼从他们的残酷中得到快乐。另外一些魔鬼,他们扯下人们的手臂和腿。但是对于那些曾经知道主的人,却因为他们的罪而死,他们的惩罚会更加的残酷。他们会有双重的谴责。(希伯来书 10:26-27)那些不知道神的人在受折磨,但是那些曾经知道耶稣却又回到以前的罪的人,面对的将是更多的折磨。(彼得后书 2:21)

当我在那里的时候,我感觉到那种无法言语的恐惧。我深深的同情那些乞求仁慈的灵魂,耶稣说,“我会向你展示更多将会降临在那些迷失的人身上的事。”

我们经过另一个有着各类燃烧的洞穴的地方。在洞穴里面住着灵魂,但是他们却只剩下灰色的骨头。但是他们仍能感觉到疼痛。当耶稣从他们身边经过的时候,他们尖叫的求耶稣的仁慈。我发现他们其中有些人曾经在教会里面,有些人甚至在一生中传过神的话语,一些人在人间曾经驱鬼和说方言。但是现在,那些基督徒都到了地狱,因为有一天他们决定背离神的指引了。

作者:耶稣荣耀事工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