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耶穌榮耀事工

蒲保羅2010年開始建立《耶穌榮耀事工》網站,《耶穌榮耀事工》有很深的負擔來領人從走向地獄,回轉進入天堂,傳揚耶穌愛世人的救恩、見證醫治釋放、領人歸主、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三位一體的真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隨想隨筆 » 耶穌榮耀事工 » 到了地獄裡的基督徒:那些在地獄的孩子們

  到了地獄裡的基督徒:那些在地獄的孩子們 (耶穌榮耀事工)
其他文章


那些在地獄的孩子們

我看見一個女人帶著兩個孩子,那兩個孩子在向他們母親大喊:「為什麼!為什麼你不帶我們去週日學校?為什麼你不允許我們去教會?」他們不斷地詛咒那位母親,因為她沒有允許他們去聆聽福音。

直至今日,每當我想起那些在地獄裡年輕的孩子,我仍能感覺到我靈魂深處的疼痛和恐懼。我看見那些12歲到14歲左右的孩子。他們也在後悔很多他們在活著的時候做的事。很多基督徒無知的認為孩子是不會迷失的,因為他們還年輕。但是我告訴你,如果一個孩子能夠分辨是非好壞,但仍沒有按照主指引的方式活著,那他們也會最終來到這個滿是折磨的地方。(箴言 22:6)

聖經裡說到「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啟示錄20:12)

所有能夠分辨是非的人都將站在主的面前,沒有什麼能夠躲過主的眼睛。

我們接著走到一個類似體育場的地方。在那裡魔鬼在嘲笑著那些迷失的靈魂。他們在捉弄他們,折磨那些以神形象造的人們。

這些魔鬼肢解人的各個部位然後藏起來,讓人們去找。魔鬼在折磨過程中得到虐待的快樂,就像聖經裡所寫的,「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約翰福音10:10)

那裡的人都在絕望的渴求水,但是那裡一滴都沒有。他們甚至後悔他們的出生,但是最痛苦的莫過於那些知道耶穌,卻遠離耶穌的人。如果你遠離了耶穌,如果你從來沒有跟隨過他,今天就是回來的日子!不用在意你的朋友或者任何其他人的看法。

記住耶穌曾說過關於那些認為耶穌可恥的人,「凡把我和我的道當作可恥的,人子在自己的榮耀裡,並天父與聖天使的榮耀裡,降臨的時候,也要把那人當作可恥的。」(路加福音9:26)

是時候去追尋主,追尋救贖了!不要想著找一個讓你感覺好的教會,找一個聖靈主宰的教會,並且懺悔你所有的罪!是時候去深刻的懺悔了!是時候去呼喊主,回到耶穌身邊了。如果你還在繼續犯罪,你的靈魂正在很危險的境地,因為聖經說,耶穌會像一個賊一樣偷偷在的在晚上到來,(帖撒羅尼迦前書 5:2)你準備好了沒有?

我們繼續看著魔鬼在折磨人們。我看見一個魔鬼摳下一個人的眼睛,然後藏了起來,然後那個人只好拖著疼痛的身軀去尋找它。魔鬼從他們的殘酷中得到快樂。另外一些魔鬼,他們扯下人們的手臂和腿。但是對於那些曾經知道主的人,卻因為他們的罪而死,他們的懲罰會更加的殘酷。他們會有雙重的譴責。(希伯來書 10:26-27)那些不知道神的人在受折磨,但是那些曾經知道耶穌卻又回到以前的罪的人,面對的將是更多的折磨。(彼得後書 2:21)

當我在那裡的時候,我感覺到那種無法言語的恐懼。我深深的同情那些乞求仁慈的靈魂,耶穌說,「我會向你展示更多將會降臨在那些迷失的人身上的事。」

我們經過另一個有著各類燃燒的洞穴的地方。在洞穴裡面住著靈魂,但是他們卻只剩下灰色的骨頭。但是他們仍能感覺到疼痛。當耶穌從他們身邊經過的時候,他們尖叫的求耶穌的仁慈。我發現他們其中有些人曾經在教會裡面,有些人甚至在一生中傳過神的話語,一些人在人間曾經驅鬼和說方言。但是現在,那些基督徒都到了地獄,因為有一天他們決定背離神的指引了。

作者:耶穌榮耀事工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