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耶穌榮耀事工

蒲保羅2010年開始建立《耶穌榮耀事工》網站,《耶穌榮耀事工》有很深的負擔來領人從走向地獄,回轉進入天堂,傳揚耶穌愛世人的救恩、見證醫治釋放、領人歸主、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三位一體的真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隨想隨筆 » 耶穌榮耀事工 » 到了地獄裡的基督徒:那些最終下地獄的基督徒

  到了地獄裡的基督徒:那些最終下地獄的基督徒 (耶穌榮耀事工)
其他文章


那些最終下地獄的基督徒

by 卡莫勒 布萊納斯

1982年那一年,我死在了一場事故里。當死亡降臨時,我感覺一切都變成了黑暗。我發現自己被一些不知名的生物在帶著,獨自在黑暗的隧道裡走著。我們在這個又冷又暗的隧道裡,我開始聽見恐怖的尖叫和哀嚎,一種強烈的恐懼感頓時充滿我身體。我知道,雖然我身體已經死了,但是我在某種程度上仍然活著。

我看見巨大的蛇在地上爬行,所有人都在哭求著水。很快,我們到達了一個開放的高原,那裡有那多的房間和隔欄,裡面裝了各種各樣的人。我恐懼的大喊,求神的仁慈。「主啊,求你記得我啊,可憐可憐我吧!」巨大的恐懼感緊緊的抓著我的心,我看見我的一生在我眼前閃過。當我們到達一扇門的時候,我開始大叫「我的主啊,求你可憐可憐我把!可憐可憐我吧!我求你幫幫我啊,主啊幫幫我吧!!」

突然周圍一陣寂靜,我聽見一個響亮的聲音說道,「住手!」這個聲音震動了整個地獄,那些抓著我的生物也放開了手。「我不是通姦者的神,我不是亂倫者的神,我不是撒謊者的神。為什麼你叫我神,如果我不是那些吹噓者的神?」(路加福音 6:46)

我覺得我自己快要被摧毀了,但是隔了一會,神的聲音變得柔軟了一些,「過來,我來展示你一些正發生在這裡的事情,這些事情會發生在那些還不願意跟從我的路,那些還沉浸在自己的幻想當中的人身上。」

接著,我們到了一個地方,那裡有一個女人坐在一個搖擺的椅子上。四周傳來的仍是恐怖的哭嚎和尖叫。一開始那個女人看上去還正常,但是接著她的身體開始變換成一個巫婆。她開始痛苦的尖叫,渾身被火燃燒著。她開始求神的仁慈,但是神告訴我,「罪的代價就是死亡。那些到這裡的人永遠也無法離開這裡了。」(羅馬書 6:23)

主開始向我展示那些不順服的人們,他們曾經也是教會的一部分。他們在那裡哭啊求啊,但是那裡沒有一點仁慈。你只能在活著的時候找到仁慈,但是一旦你死了,就毫無一點仁慈了。正如經上記的,「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希伯來書9:27)

耶穌還向我展示一個地方,那裡煮著滾燙的油,有好些人在裡面受煎熬,渾身燒著火,試圖逃離。但是魔鬼會將他們重新扔進鍋裡。

我們又到了裡一個地方,那裡的人曾經聽過神的話語卻拒絕悔改。

我甚至看見那些牧師啊,傳道者啊,他們都因為不同的原因最終淪落到這裡。我看見一個牧師,他一輩子從不相信聖靈的力量,不相信說方言,不相信治癒神恩或者聖靈的洗禮。(馬可福音3:29)。他開始求神的仁慈,求神再給他一次機會去告訴這個世界說方言是真的,聖靈是真的,福音裡是有真的自由的。但是一切對他來說太晚了,他永遠也逃離不開那個地方了,儘管他原來是一個牧師。他唯一悔改的機會只能在活著的時候。

我看見一個在地獄的布道者,他在那裡是因為他以向非洲傳道為由索取金錢卻將錢據為己有。現在他乞求再給他一次機會回到地球上把錢都還給他們,當他看到耶穌但是耶穌沒有幫他,他開始詛咒耶穌。我看見那些曾經在教會裡讚美上帝的人,現在他們只能在地獄哭喊著那些未懺悔的罪,但是他們已經死了,他們失去了懺悔的機會了。我看見那些曾經盜竊教會十一稅的牧師,他們也乞求取消他們以前做的壞事,但是再也沒有機會了。

那些沒有耶穌在心裡的人死了後去了地獄,那些心裡有耶穌的人死後去了天堂。許多人認為死亡僅僅是不再存在了(靈魂寂滅論)。但是死後,你真正的生活才開始,要麼是在神的榮耀當中,要麼就是在永生的譴責和羞愧當中。(但以理書12:2)現在是你做決定的時候。我們必須仔細認真考慮清楚我們將在哪裡度過永生。你想在地獄度過永生還是在神的榮耀裡?這是你的選擇。

我們繼續行走在另一個恐怖的地方,那裡有各種各樣的魔鬼。有些魔鬼只有一個手臂,一個眼睛,或者一個蹄狀的腿。他們的臉一半像人臉,而另一半卻是空白。我問神:「神啊,這是什麼?」耶穌說:「這是帶來毀滅的魔鬼。他們寄居在那些迷失的人的家裡。這些魔鬼會不停不停地摧毀,永不停息。」

在地獄裡的折磨太可怕了。靈魂能夠記得他們在地球上做的每一件事。就像那個富人和拉撒路的比喻一樣。(路加福音16:19-31)那個富人能夠記得他有一個父親和五個兄弟。你也能夠記得所有你在一生中做的事情,好事或者壞事。你會記得你所有的親戚,這是你的折磨的一部分,因為你如此絕望卻無法阻止他們進入地獄。

如今有好多人在傳福音,警告那些還在地球上的人去悔改。唯一能救你的人是耶穌,他在天父的右手邊,準備來救你。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4:12)唯有耶穌才是真理。

作者:耶穌榮耀事工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