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耶稣荣耀事工

蒲保罗2010年开始建立《耶稣荣耀事工》网站,《耶稣荣耀事工》有很深的负担来领人从走向地狱,回转进入天堂,传扬耶稣爱世人的救恩、见证医治释放、领人归主、将一切的荣耀归给三位一体的真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随想随笔 » 耶稣荣耀事工 » 到了地狱里的基督徒:那些最终下地狱的基督徒

  到了地狱里的基督徒:那些最终下地狱的基督徒 (耶稣荣耀事工)
其他文章

那些最终下地狱的基督徒

by 卡莫勒 布莱纳斯

1982年那一年,我死在了一场事故里。当死亡降临时,我感觉一切都变成了黑暗。我发现自己被一些不知名的生物在带着,独自在黑暗的隧道里走着。我们在这个又冷又暗的隧道里,我开始听见恐怖的尖叫和哀嚎,一种强烈的恐惧感顿时充满我身体。我知道,虽然我身体已经死了,但是我在某种程度上仍然活着。

我看见巨大的蛇在地上爬行,所有人都在哭求着水。很快,我们到达了一个开放的高原,那里有那多的房间和隔栏,里面装了各种各样的人。我恐惧的大喊,求神的仁慈。“主啊,求你记得我啊,可怜可怜我吧!”巨大的恐惧感紧紧的抓着我的心,我看见我的一生在我眼前闪过。当我们到达一扇门的时候,我开始大叫“我的主啊,求你可怜可怜我把!可怜可怜我吧!我求你帮帮我啊,主啊帮帮我吧!!”

突然周围一阵寂静,我听见一个响亮的声音说道,“住手!”这个声音震动了整个地狱,那些抓着我的生物也放开了手。“我不是通奸者的神,我不是乱伦者的神,我不是撒谎者的神。为什么你叫我神,如果我不是那些吹嘘者的神?”(路加福音 6:46)

我觉得我自己快要被摧毁了,但是隔了一会,神的声音变得柔软了一些,“过来,我来展示你一些正发生在这里的事情,这些事情会发生在那些还不愿意跟从我的路,那些还沉浸在自己的幻想当中的人身上。”

接着,我们到了一个地方,那里有一个女人坐在一个摇摆的椅子上。四周传来的仍是恐怖的哭嚎和尖叫。一开始那个女人看上去还正常,但是接着她的身体开始变换成一个巫婆。她开始痛苦的尖叫,浑身被火燃烧着。她开始求神的仁慈,但是神告诉我,“罪的代价就是死亡。那些到这里的人永远也无法离开这里了。”(罗马书 6:23)

主开始向我展示那些不顺服的人们,他们曾经也是教会的一部分。他们在那里哭啊求啊,但是那里没有一点仁慈。你只能在活着的时候找到仁慈,但是一旦你死了,就毫无一点仁慈了。正如经上记的,“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希伯来书9:27)

耶稣还向我展示一个地方,那里煮着滚烫的油,有好些人在里面受煎熬,浑身烧着火,试图逃离。但是魔鬼会将他们重新扔进锅里。

我们又到了里一个地方,那里的人曾经听过神的话语却拒绝悔改。

我甚至看见那些牧师啊,传道者啊,他们都因为不同的原因最终沦落到这里。我看见一个牧师,他一辈子从不相信圣灵的力量,不相信说方言,不相信治愈神恩或者圣灵的洗礼。(马可福音3:29)。他开始求神的仁慈,求神再给他一次机会去告诉这个世界说方言是真的,圣灵是真的,福音里是有真的自由的。但是一切对他来说太晚了,他永远也逃离不开那个地方了,尽管他原来是一个牧师。他唯一悔改的机会只能在活着的时候。

我看见一个在地狱的布道者,他在那里是因为他以向非洲传道为由索取金钱却将钱据为己有。现在他乞求再给他一次机会回到地球上把钱都还给他们,当他看到耶稣但是耶稣没有帮他,他开始诅咒耶稣。我看见那些曾经在教会里赞美上帝的人,现在他们只能在地狱哭喊着那些未忏悔的罪,但是他们已经死了,他们失去了忏悔的机会了。我看见那些曾经盗窃教会十一税的牧师,他们也乞求取消他们以前做的坏事,但是再也没有机会了。

那些没有耶稣在心里的人死了后去了地狱,那些心里有耶稣的人死后去了天堂。许多人认为死亡仅仅是不再存在了(灵魂寂灭论)。但是死后,你真正的生活才开始,要么是在神的荣耀当中,要么就是在永生的谴责和羞愧当中。(但以理书12:2)现在是你做决定的时候。我们必须仔细认真考虑清楚我们将在哪里度过永生。你想在地狱度过永生还是在神的荣耀里?这是你的选择。

我们继续行走在另一个恐怖的地方,那里有各种各样的魔鬼。有些魔鬼只有一个手臂,一个眼睛,或者一个蹄状的腿。他们的脸一半像人脸,而另一半却是空白。我问神:“神啊,这是什么?”耶稣说:“这是带来毁灭的魔鬼。他们寄居在那些迷失的人的家里。这些魔鬼会不停不停地摧毁,永不停息。”

在地狱里的折磨太可怕了。灵魂能够记得他们在地球上做的每一件事。就像那个富人和拉撒路的比喻一样。(路加福音16:19-31)那个富人能够记得他有一个父亲和五个兄弟。你也能够记得所有你在一生中做的事情,好事或者坏事。你会记得你所有的亲戚,这是你的折磨的一部分,因为你如此绝望却无法阻止他们进入地狱。

如今有好多人在传福音,警告那些还在地球上的人去悔改。唯一能救你的人是耶稣,他在天父的右手边,准备来救你。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使徒行传4:12)唯有耶稣才是真理。

作者:耶稣荣耀事工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