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耶穌榮耀事工

蒲保羅2010年開始建立《耶穌榮耀事工》網站,《耶穌榮耀事工》有很深的負擔來領人從走向地獄,回轉進入天堂,傳揚耶穌愛世人的救恩、見證醫治釋放、領人歸主、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三位一體的真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隨想隨筆 » 耶穌榮耀事工 » 末世的神聖啟示 II - 關於本書

  末世的神聖啟示 II - 關於本書 (耶穌榮耀事工)
其他文章


關於本書

2012 年1 月4 日。我和爸爸媽媽在房間裡,我突然感到全身疼痛。媽媽給我一片止痛藥並讓我去休息。立刻,我的靈離開了身體,我坐在一輛車子中與主耶穌基督一起去天堂。在路上我觀看這個世界。我看見這全地球非常的生動活潑,有美麗的鴿子們在我們前進的車子旁飛動著。我不再向後看而向著前面看,天堂就在前面不遠的地方。

我們最終到達天堂。我從車子裡出來,走向我那金色的閃耀淡粉紅色的大樓。在一個房間裡,我看見很多閃著天藍色光芒的書。我被要求不要去碰那些書。但是我得到了一個禮物包裹,是一個小盒子。我打開盒子看,是一本書!「末世的神聖啟示-第二本書」

突然之間,天使們和我的同學們都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了!他們開始慶祝。我發現自己回到了世
界。


結語:最後的話

親愛的,主已經將生命的路和死亡的路,天堂與地獄擺在你面前。現在你要做選擇。你要在哪裡度過你的永恆?我真心期望你選擇了生命,而非選擇滅亡;選擇了天堂,而非選擇地獄。要是你同意的話,讓我們預備自己,為我們的主-救主耶穌基督的來臨準備好。現在就是預備的時間。不要再等了!

因為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那號角就要吹響。「他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豫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馬太福音25:10)

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再來是非常接近而且緊迫了。因此我懇請你日日夜夜都要預備你自己。如果你還未將生命交給基督,那麼我向你保證,現在做決定還不晚!要知道神的話語:「聖靈有話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就不可硬著心,像在曠野惹他發怒,試探他的時候一樣。」(希伯來書3:7-8)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一書1:9)

「耶和華說,你們來,我們彼此辯論。你們的罪雖像朱紅,必變成雪白。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
毛。」(以賽亞書1:18)

你是否有疑問要如何接受耶穌做你的救主?做你的主?你的罪如何能得到赦免?羅馬書10 章9 節-10 節,13 節說:「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
4:12)

請你真誠地做以下禱告:

天父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我今日回轉歸向你。我知道自己不配求告你,因為我背著你和背著人犯了很多罪。但是我今天承認耶穌來,是來為我的罪而死,為了我的拯救,使我稱義而復活。我請求你進入我的生命裡,做我生命的主。我懇求基督為我流的寶血來洗去我的罪,讓我在基督裡重生。謝謝你赦免我,讓我能夠成為你的孩子。阿們!

如果你已經相信,並且與我做了這個禱告,那麼你要去找一本《聖經》來閱讀,並找一個基督教
會,與他們一同敬拜神,並從此以後誠實為基督而活。

你接受了基督,接受神祝福你!

~天堂再見!~


來自主的最後請求

「轉離開這引誘你進入邪惡的世界,藉著腓莉帕的信息來歸回愛你的上帝!」

「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與他們分別,不要沾不潔淨的物,我就收納你們。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哥林多後書6:17-18)

耶穌愛你,現在就開始向祂求告!這是你可以抓住的一個機會。不要讓這偉大的拯救祝福從你身旁擦身而過!

作者:耶穌榮耀事工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