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耶稣荣耀事工

蒲保罗2010年开始建立《耶稣荣耀事工》网站,《耶稣荣耀事工》有很深的负担来领人从走向地狱,回转进入天堂,传扬耶稣爱世人的救恩、见证医治释放、领人归主、将一切的荣耀归给三位一体的真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随想随笔 » 耶稣荣耀事工 » 末世的神圣启示 II - 关于本书

  末世的神圣启示 II - 关于本书 (耶稣荣耀事工)
其他文章

关于本书

2012 年1 月4 日。我和爸爸妈妈在房间里,我突然感到全身疼痛。妈妈给我一片止痛药并让我去休息。立刻,我的灵离开了身体,我坐在一辆车子中与主耶稣基督一起去天堂。在路上我观看这个世界。我看见这全地球非常的生动活泼,有美丽的鸽子们在我们前进的车子旁飞动着。我不再向后看而向着前面看,天堂就在前面不远的地方。

我们最终到达天堂。我从车子里出来,走向我那金色的闪耀淡粉红色的大楼。在一个房间里,我看见很多闪着天蓝色光芒的书。我被要求不要去碰那些书。但是我得到了一个礼物包裹,是一个小盒子。我打开盒子看,是一本书!“末世的神圣启示-第二本书”

突然之间,天使们和我的同学们都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了!他们开始庆祝。我发现自己回到了世
界。


结语:最后的话

亲爱的,主已经将生命的路和死亡的路,天堂与地狱摆在你面前。现在你要做选择。你要在哪里度过你的永恒?我真心期望你选择了生命,而非选择灭亡;选择了天堂,而非选择地狱。要是你同意的话,让我们预备自己,为我们的主-救主耶稣基督的来临准备好。现在就是预备的时间。不要再等了!

因为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那号角就要吹响。“他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豫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马太福音25:10)

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再来是非常接近而且紧迫了。因此我恳请你日日夜夜都要预备你自己。如果你还未将生命交给基督,那么我向你保证,现在做决定还不晚!要知道神的话语:“圣灵有话说,你们今日若听他的话,就不可硬着心,像在旷野惹他发怒,试探他的时候一样。”(希伯来书3:7-8)

“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约翰一书1:9)

“耶和华说,你们来,我们彼此辩论。你们的罪虽像朱红,必变成雪白。虽红如丹颜,必白如羊
毛。”(以赛亚书1:18)

你是否有疑问要如何接受耶稣做你的救主?做你的主?你的罪如何能得到赦免?罗马书10 章9 节-10 节,13 节说:“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因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使徒行传
4:12)

请你真诚地做以下祷告:

天父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我今日回转归向你。我知道自己不配求告你,因为我背着你和背着人犯了很多罪。但是我今天承认耶稣来,是来为我的罪而死,为了我的拯救,使我称义而复活。我请求你进入我的生命里,做我生命的主。我恳求基督为我流的宝血来洗去我的罪,让我在基督里重生。谢谢你赦免我,让我能够成为你的孩子。阿们!

如果你已经相信,并且与我做了这个祷告,那么你要去找一本《圣经》来阅读,并找一个基督教
会,与他们一同敬拜神,并从此以后诚实为基督而活。

你接受了基督,接受神祝福你!

~天堂再见!~


来自主的最后请求

“转离开这引诱你进入邪恶的世界,借着腓莉帕的信息来归回爱你的上帝!”

“你们务要从他们中间出来,与他们分别,不要沾不洁净的物,我就收纳你们。我要作你们的父,你们要作我的儿女。这是全能的主说的。”(哥林多后书6:17-18)

耶稣爱你,现在就开始向祂求告!这是你可以抓住的一个机会。不要让这伟大的拯救祝福从你身旁擦身而过!

作者:耶稣荣耀事工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