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耶稣荣耀事工

蒲保罗2010年开始建立《耶稣荣耀事工》网站,《耶稣荣耀事工》有很深的负担来领人从走向地狱,回转进入天堂,传扬耶稣爱世人的救恩、见证医治释放、领人归主、将一切的荣耀归给三位一体的真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随想随笔 » 耶稣荣耀事工 » 末世的神圣启示 II - 第四章:在学校里

  末世的神圣启示 II - 第四章:在学校里 (耶稣荣耀事工)
其他文章

第四章 在学校里

在12 月7 日,主对我妈妈说我要去上学了。他们都很惊讶。为什么呢?因为自从我6 年级毕业后,因为一些原因,主告诉我父母让我离开学校一段时间。让我离校并不容易,但是我的父母同意了。因为他们真爱神,甚至过于他们的生命和在这世界上所有的财富。于是我妈妈问主,去哪一所学校呢?

主回答说,三天前(就是12 月4 日)在天堂为腓莉帕建好了一座学校,她明天就开始上学。我妈妈问主:“好的,可是她要学什么科目?”主说是要学信息传播技术和一些其他科目。

我妈妈告诉我,腓莉帕啊,明天你要开始上学。我感到很惊讶也很难过。我问她,是哥丽费(Glory Vel)学校吗?妈妈说不是,是一所天堂学校。我高兴的大笑着跳起来。然后我去告诉我爸爸,他刚刚从教会回来。

尽管这很惊奇,但是我们相信。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主耶稣有能力做成。所以我开始想象天堂学校是什么样呢?我的同学们会是谁呢?等等这些问题。

2011 年12 月8 日,星期四,主耶稣带我做一辆车(这辆车没有马)去天堂。转眼间我看见自己站在我的天堂大楼前。我要进入我的大楼时不知道要做什么,我听见门铃响了。我没开门,然后又听见了敲门声。这次我打开门,哦真惊讶,是一位天使给我带来一个大盒子。我打开盒子看见里面是一件校服,一把车钥匙和一张信封。

我最先打开信封,里面有一张注册表和一封说明信说明在学校如何着装,还有校规校纪。我填好了注册表,也读了那张规范说明。我发现说明中说我们需要用一根髪带扎头发,也可以带宠物。我穿好校服(那是一条白色褶裙带有一条蓝色腰带。衬衫也是白色的,配一件蓝色小外套和蓝色的领带)我用一条蓝色髪带扎好头发。

还有一个书包与这件校服相配。书包里有好几样漂亮的文具。我把我的申请表放进去。我做好上学准备后看见一辆漂亮的淡粉红色敞篷轿车在我大楼前。我把书包放在旁边车座上,把我的午餐放在汽车行李箱里,然后我驾车出发!

一段短短的驾程之后,我想起遗漏了一些东西(我的宠物)在家里,于是我驾车返回。我回到家,犹豫着要带什么宠物呢?最后,我决定带着我的鸽子。我把我美丽的鸽子放在旁边车座上,就是书包那里。然后开车去学校。

下车时我拿起书包,鸽子飞到我的肩膀上。我把午餐忘在了车里。我去向管理员—主耶稣(祂就站在管理员台那儿)--递交了我的申请表。祂复印了我的申请表,给我一份复印件让我交给我的7 年级老师。

在这之后呢,班级里的每个人都做了自我介绍。到了信息通信科技上课时间,我们每个人面前都放置了蓝色的笔记本电脑。我把书包放在我的蓝色柜子里,取出我的信息传播技术课本。老师讲解了教学纲要。

老师问了关于键盘的问题,但是那时我在翻看课本,没听清他说什么。他叫了我,他说要单独问我这个问大家的问题因为我上课没专心。他承诺,若我答对就多给我一张午餐券。靠着全能神的恩典,我答对了全部的那些问题。老师多给了我一张餐券。

很快到了课间休息时间,我把书放进柜子里,准备要休息。一个女孩走向我,自我介绍说她叫吉妮瓦。过后我想起这个名字就是主给撒比娜姊妹(Sabrina De Muynck)的名字,她是“主将再来”(I AM COMING)系列讯息的作者。她要和我做朋友,我答应了。

我们一起去吃午饭。然后是数学课时间,我取出我的课本,做好上课准备。我们解答了代数题,还留下了作业。在这之后我回到了世界。

2011 年12 月9 日早上9 点左右,主耶稣带我去天堂。我走进我的大楼。进去那里以后,门铃响
了,是同一位天使带来了一封信。我问他是不是一位送货员,他笑着回答说:“差不多”。

我打开信封,那是耶稣写的便条。祂告诉我要洗校服,穿好衣服,把上学要读的书装好。我立刻用一台洗衣机洗了我的校服,用熨斗熨好衣服。我也冲淋了浴。

然后我穿了一件白色长衣和一条围裙。在熨校服之前,我为自己早餐准备了一些麦片。我也喂了我的鸽子。然后,我穿好我的校服,头发上扎了一条蓝白色的髪带。我带上鸽子和书包。我听见门铃响了。

我打开门一看,是吉妮瓦来问我能否搭我的车和我一起上学。我高兴的说好的!我开着车,她坐在旁边车位上。我们在路上欢笑的交谈。到了学校以后,我们直接去教室。我们上的是数学课,所以我们拿出前一天已经做好的作业。我们拿出作业后,老师却让我们在本子上再解一遍。然后他批改我们做的题目,我们俩都是全对!

吉妮瓦和我一起去问我们老师的名字。老师为我们拼写他的名字—Satrh。他真和蔼可亲!

然后我们去科学实验室上科学课,每个人都发到了特别的笔记本计算机。同学们被分成两组,吉妮瓦和我在同一组。老师要我们诊断一个玩具病人,找出他哪里生病。我们诊断出这个病人患有虐疾病。然后老师给我们一个设计任务,找出如何治愈虐疾病。我们需要连上计算机解决问题。

在这之后,我们去上游泳课,在课上老师教我们如何潜水。在游泳课之后我们也上了英语课,那好像是一堂娱乐课,因为你可以唱歌,也能展示才能。在这节娱乐课上我是第二名。

很快就放学了。我与吉妮瓦一起回到家。我们一同做作业,找到了治愈虐疾病的办法。我们迫不及待要告诉老师!做好作业以后我送吉妮瓦回家,回来以后我又做自习。不久之后,我看见自己回到了世界。

2011 年12 月10 日,我躺着的时候睡着了。我看见自己在天堂的大楼里。主教我怎样洗车,怎样洗好校服。然后祂也教我如何设计一件体恤衫。学完之后我去洗澡并喝了一杯茶。

主告诉我,在天堂里我们不用洗自己的衣服也不用洗车。但是祂希望我在世界上做一个学生时要做好这些。然后我听见我的笔记本计算机有声音,我去查看,是我的朋友吉妮瓦请求要与我视频聊天。我们聊了一会儿,她决定来我家一起做作业。

她坐蓝色汽车来我家。她到我家以后建议我带着笔记本电脑去她家。我们坐她的车去她家,她家离我家不远。到达以后,我发现我把电子书遗落在家,那里面有我的作业。于是我回家去取,然后又再回到吉妮瓦家。我们做好一半的作业,决定过一会再继续。然后我返回到世界。

第二天,就是12 月11 日,我们完成了作业。我把作业给了吉妮瓦让她帮我提交。

2011 年12 月22 日,我在我的家中计算机完成了主交给我的信息传播技术项目工作。靠着祂的恩典我做的都正确。然后我开始休息我的圣诞假期。

2011 年12 月29 日夜晚,我感到不太舒服,可是主应许我靠着祂的恩典会好起来。我感到难以入睡,我努力要睡着的时候,看见一群天使在我房间的天花板附近。主坐在床上我的身旁,我把我的头放在祂膝盖上。祂轻拍我的头,给我一个睡前的轻吻。吉妮瓦和其他的天使们--他们是我在天堂的同学们--开始为我读一个睡前枕边故事。我就睡着了。

我们有一位多么慈爱的父!亲爱的人,主真的爱你。把你全部的生命交给祂,完全诚实的侍奉祂。以你全心,没有一点保留的侍奉祂。我告诉你,你会在这世界上看见祂向你是何等丰富的爱,你也会在天堂中看见。祂照顾看管我的全家。当我父母在几内亚做传教士时艰难的时候祂从未放弃我们。有时候甚至没有一点食物,但这位慈爱的父会介入来解决我们的难题。

在一次枪击事件中,我们所有的希望几乎都破灭了。祂依然是我们的保护者,也许你过后久了会忘记,但是这位奇妙的父却一直仍然在你身旁。亲爱的人们!把你的生命交给这位伟大而慈爱的神吧!你绝不会后悔这个选择!虽然我还很年幼,但我已经尝过,我已经试过,我知道这是真实的。

注:主希望我在这里说明,这个学校只是为我在天堂中盖造的一个小小建筑。我的老师和同学们是一群天使们所扮演的角色。

作者:耶稣荣耀事工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