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耶穌榮耀事工

蒲保羅2010年開始建立《耶穌榮耀事工》網站,《耶穌榮耀事工》有很深的負擔來領人從走向地獄,回轉進入天堂,傳揚耶穌愛世人的救恩、見證醫治釋放、領人歸主、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三位一體的真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隨想隨筆 » 耶穌榮耀事工 » 末世的神聖啟示 II - 第三章:4. 天堂中的普通人區

  末世的神聖啟示 II - 第三章:4. 天堂中的普通人區 (耶穌榮耀事工)
其他文章


4. 天堂中的普通人區

耶穌帶我從地獄中再次返回到天堂做一些休息,因為我在地獄中很難受。我們來到一個地方,那裡全是「羞恥地進入天堂的人」。我問天使他們為何羞恥?天使們回答,他們羞恥是因為沒有在正確的時間接受基督。

他們直等到最後一刻才接受基督,所以他們在天堂中沒有住處。有些人也接受了主,但是卻沒有為主做任何工。他們不傳福音,他們不幫助有需要的人,等等。還有些人雖然也做了這些,但只是為了人的稱讚,而不是為了神的稱讚。

他們住的地方完全無法和重要人物區的聖徒們相比。那裡只能說是「普通」。也許有人說那比地獄好啊,我同意,那裡比地獄好得多。但是請讓我們為我們的創造主和父做些什麼,這樣我們來到天堂中,見祂的面前時就不致羞愧。

神的話語清楚的說明,在哥林多前書3 章12 節-15 節,「若有人用金、銀、寶石、草木、禾秸,在這根基上建造。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因為那日子要將他表明出來,有火發現。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他就要得賞賜。人的工程若被燒了,他就要受虧損。自己卻要得救。雖然得救乃像從火裡經過的一樣。」

「你們要小心,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們看見。若是這樣,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馬太福音6:1)

作者:耶穌榮耀事工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