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耶穌榮耀事工

蒲保羅2010年開始建立《耶穌榮耀事工》網站,《耶穌榮耀事工》有很深的負擔來領人從走向地獄,回轉進入天堂,傳揚耶穌愛世人的救恩、見證醫治釋放、領人歸主、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三位一體的真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隨想隨筆 » 耶穌榮耀事工 » 末世的神聖啟示 II - 第二章:2. 耶穌是道路

  末世的神聖啟示 II - 第二章:2. 耶穌是道路 (耶穌榮耀事工)
其他文章


2. 耶穌是道路

親愛的讀者,世界上所發生的徵兆,氣候,人的生命變化,災難,經濟危機等等,所有的事都在提醒我們:我們已經身處末世。

神是如此的慈愛,多次已經藉著祂的很多兒女來警告我們。祂仍在警告我們,我們不要以為這些警告總會永遠持續下去。這些警告不會每天都有,不久以後所有事都將終結!因此我們要謹慎所有這些警告,以免為時太晚。

2011 年11 月11 日晚上9 點28 分,主給我以下的話:

「我的孩子,世界就要結束。巨大的災難將要發生。只有一扇門,一扇真理的門,那就是通過耶穌基督。很多人在問『耶穌怎麼能成為門呢?』

是的,我能成為一扇門,因為我就是門,進入這門的就被引領進入永恆生命的入口,走向那條喜樂的道路。那個門,那個入口只能經由耶穌基督找得到,而不能透過任何其他人事物。到我這裡來就得永生的祝福,永恆的喜樂。

你需要的一切好東西都能在那個叫做『天堂』的地方找到。有人說是『樂園』,但是你在天堂得到的多於任何你能想像的樂園。而進入天堂的門和入口就是耶穌基督。很快就會有極大的痛苦和悲傷臨到這世界。我所喜愛的人啊,我的新婦,我美麗的新婦啊!

世人是如此的令我悲傷,你們的眼睛被蒙蔽了,你們的眼睛瞎了,世界把你們引向爭吵,痛苦,疾病,心裡不要神,所做的事見不得人,等等。

你說你什麼都有並不缺乏。但是我為你哀傷,因為你竟然不能發現自己實際上是貧窮的,瞎眼的,赤身的,失去上帝與你同在,失去上帝保護,過著痛苦而沒有平安的生活。然而你還聲稱你有一切的好處,一樣也不缺。你卻不知道自己的處境是多麼的糟,我可憐我的孩子們,我不要他們羞恥。

來到我這裡吧!我的孩子,你會擁有你所想要的所有益處。來我這裡同享永恆的福分。來吧,我的孩子…,來吧,我的孩子。時間只剩下很少很少。」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

多馬對他說,主阿,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14:1-6)

2011 年11 月11 日晚上9 點55 分。主耶穌基督給我如下的話,讓我去告訴全世界:

「我美麗的孩子,我有話向你說,也向全世界說。要分享這話語。這世界已經徹底處在一場暴行
中。這不法的世界每天都更加走向敗壞。哦,是的,真的是這樣。我一直在看。時鐘滴答滴答一秒一秒的過去。哦是的。信或不信,世界已經成為一場暴行。我看見邪惡一直在臨到你們。我為你們而來,我的新婦。我再來比你所想的還快。要一直思想著我在這一刻就來臨。每當你如此思想,你就會跟上我來臨的腳步。

要做好準備,哦是的我美麗的孩子們,準備好。我已經一再警告你:要準備好。我警告你要準備
好,因為我來臨比你所想的更快。要堅定,一直思想這件事。雖然我不能提早讓你們知道有什麼在天堂中等候你,但是我要給你們線索,提示你們將在天堂中擁有什麼,這樣你就比較能夠期待天堂。所以我帶一些人來參觀天堂。

我做了這些美好的事,但是你們就所知道的天堂在等候你們的事物只是滄海中的一粟。美麗的天堂是我父創造的,在那裡等候你們的還要更多。就如,那裡全是平安,遍滿喜樂和美麗的環境,沒有疾病,沒有悲哀,疼痛,沒有苦惱,沒有害人的東西。那裡有音樂,到處是平安和諧。連花兒都在歌唱,你會隨著那樂聲起舞。哦,好美!所有這些都在天堂。

你知道嗎?那些花兒不僅歌唱她們還隨著發出的樂聲跳舞。在天堂裡連動物都在跳舞。天堂就在你前面,你要做的事的全部就是通過那門。靠著耶穌基督的幫助,你便能通過那門。有些人說那並不容易,我同意但是你別忘記:若一個人下定決心,沒有什麼能「阻止」那人。你也不要忘記:有我的幫助就沒有不可能的事。

醒醒吧,將你的生命裝飾整齊,要做好預備,最重要的是準備。有些人問『我如何為主準備呢?』這裡有答案。要為耶穌基督做好準備,你需要進入那天國的窄門。這也要求你對耶穌基督完全的否認你自己。這樣做你就會準備好。

要持續的蒙受祝福!仔細思想我的話語!因為我必快來。我父在等你們。平安!」

2011 年11 月12 日清晨4 點39 分,我們慈愛並且關心我們的父叫醒我,給我如下的話:

「我的女兒啊,醒來!我有話給你,也要告訴世人。我的孩子,這世界充滿污穢和病症。你看!我告訴你 — 還有更多的要來。我稱那是我的忿怒。但是你們可以逃離我的忿怒,我的忿怒『只對罪人』。你可以稱之為『神對罪人的忿怒』。」

聽你父的呼喊。要逃離這將來的忿怒,你要做的是全部接受我兒子作為你唯一的救主。要仔細聽我的話語,也要遵行。你們將會來到一個公平,喜樂,平安之地,那裡沒有疾病,痛苦和悲傷。跟隨耶穌基督,你們的勞苦絕對不會白費。

你能想像嗎?每當你在這污穢世界上行善,你在天堂的樓房就加蓋上去了!那是天堂的住所。你要留心我的話語。耶穌基督就要快來了。哦,是的,比你想像的更快。時間一秒一秒飛逝。在天堂你將會有一個榮耀的身體,就如你想要的。這世界上的一千層大樓只如同我天國中的一層樓。來吧,孩子,來吧,時間近了。你的天父,全能者耶和華的話永遠長存。「

作者:耶穌榮耀事工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