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耶稣荣耀事工

蒲保罗2010年开始建立《耶稣荣耀事工》网站,《耶稣荣耀事工》有很深的负担来领人从走向地狱,回转进入天堂,传扬耶稣爱世人的救恩、见证医治释放、领人归主、将一切的荣耀归给三位一体的真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随想随笔 » 耶稣荣耀事工 » 末世的神圣启示 II - 第二章:2. 耶稣是道路

  末世的神圣启示 II - 第二章:2. 耶稣是道路 (耶稣荣耀事工)
其他文章

2. 耶稣是道路

亲爱的读者,世界上所发生的征兆,气候,人的生命变化,灾难,经济危机等等,所有的事都在提醒我们:我们已经身处末世。

神是如此的慈爱,多次已经借着祂的很多儿女来警告我们。祂仍在警告我们,我们不要以为这些警告总会永远持续下去。这些警告不会每天都有,不久以后所有事都将终结!因此我们要谨慎所有这些警告,以免为时太晚。

2011 年11 月11 日晚上9 点28 分,主给我以下的话:

“我的孩子,世界就要结束。巨大的灾难将要发生。只有一扇门,一扇真理的门,那就是通过耶稣基督。很多人在问‘耶稣怎么能成为门呢?’

是的,我能成为一扇门,因为我就是门,进入这门的就被引领进入永恒生命的入口,走向那条喜乐的道路。那个门,那个入口只能经由耶稣基督找得到,而不能透过任何其他人事物。到我这里来就得永生的祝福,永恒的喜乐。

你需要的一切好东西都能在那个叫做‘天堂’的地方找到。有人说是‘乐园’,但是你在天堂得到的多于任何你能想象的乐园。而进入天堂的门和入口就是耶稣基督。很快就会有极大的痛苦和悲伤临到这世界。我所喜爱的人啊,我的新妇,我美丽的新妇啊!

世人是如此的令我悲伤,你们的眼睛被蒙蔽了,你们的眼睛瞎了,世界把你们引向争吵,痛苦,疾病,心里不要神,所做的事见不得人,等等。

你说你什么都有并不缺乏。但是我为你哀伤,因为你竟然不能发现自己实际上是贫穷的,瞎眼的,赤身的,失去上帝与你同在,失去上帝保护,过着痛苦而没有平安的生活。然而你还声称你有一切的好处,一样也不缺。你却不知道自己的处境是多么的糟,我可怜我的孩子们,我不要他们羞耻。

来到我这里吧!我的孩子,你会拥有你所想要的所有益处。来我这里同享永恒的福分。来吧,我的孩子…,来吧,我的孩子。时间只剩下很少很少。”

“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你们信神,也当信我。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我往那里去,你们知道。那条路,你们也知道。

多马对他说,主阿,我们不知道你往那里去,怎么知道那条路呢。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1-6)

2011 年11 月11 日晚上9 点55 分。主耶稣基督给我如下的话,让我去告诉全世界:

“我美丽的孩子,我有话向你说,也向全世界说。要分享这话语。这世界已经彻底处在一场暴行
中。这不法的世界每天都更加走向败坏。哦,是的,真的是这様。我一直在看。时钟滴答滴答一秒一秒的过去。哦是的。信或不信,世界已经成为一场暴行。我看见邪恶一直在临到你们。我为你们而来,我的新妇。我再来比你所想的还快。要一直思想着我在这一刻就来临。每当你如此思想,你就会跟上我来临的脚步。

要做好准备,哦是的我美丽的孩子们,准备好。我已经一再警告你:要准备好。我警告你要准备
好,因为我来临比你所想的更快。要坚定,一直思想这件事。虽然我不能提早让你们知道有什么在天堂中等候你,但是我要给你们线索,提示你们将在天堂中拥有什么,这样你就比较能够期待天堂。所以我带一些人来参观天堂。

我做了这些美好的事,但是你们就所知道的天堂在等候你们的事物只是沧海中的一粟。美丽的天堂是我父创造的,在那里等候你们的还要更多。就如,那里全是平安,遍满喜乐和美丽的环境,没有疾病,没有悲哀,疼痛,没有苦恼,没有害人的东西。那里有音乐,到处是平安和谐。连花儿都在歌唱,你会随着那乐声起舞。哦,好美!所有这些都在天堂。

你知道吗?那些花儿不仅歌唱她们还随着发出的乐声跳舞。在天堂里连动物都在跳舞。天堂就在你前面,你要做的事的全部就是通过那门。靠着耶稣基督的帮助,你便能通过那门。有些人说那并不容易,我同意但是你别忘记:若一个人下定决心,没有什么能“阻止”那人。你也不要忘记:有我的帮助就没有不可能的事。

醒醒吧,将你的生命装饰整齐,要做好预备,最重要的是准备。有些人问‘我如何为主准备呢?’这里有答案。要为耶稣基督做好准备,你需要进入那天国的窄门。这也要求你对耶稣基督完全的否认你自己。这样做你就会准备好。

要持续的蒙受祝福!仔细思想我的话语!因为我必快来。我父在等你们。平安!”

2011 年11 月12 日清晨4 点39 分,我们慈爱并且关心我们的父叫醒我,给我如下的话:

“我的女儿啊,醒来!我有话给你,也要告诉世人。我的孩子,这世界充满污秽和病症。你看!我告诉你 — 还有更多的要来。我称那是我的忿怒。但是你们可以逃离我的忿怒,我的忿怒‘只对罪人’。你可以称之为‘神对罪人的忿怒’。”

听你父的呼喊。要逃离这将来的忿怒,你要做的是全部接受我儿子作为你唯一的救主。要仔细听我的话语,也要遵行。你们将会来到一个公平,喜乐,平安之地,那里没有疾病,痛苦和悲伤。跟随耶稣基督,你们的劳苦绝对不会白费。

你能想象吗?每当你在这污秽世界上行善,你在天堂的楼房就加盖上去了!那是天堂的住所。你要留心我的话语。耶稣基督就要快来了。哦,是的,比你想象的更快。时间一秒一秒飞逝。在天堂你将会有一个荣耀的身体,就如你想要的。这世界上的一千层大楼只如同我天国中的一层楼。来吧,孩子,来吧,时间近了。你的天父,全能者耶和华的话永远长存。“

作者:耶稣荣耀事工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