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澳門時代

《澳門時代》於1995年初由數位澳門青年信徒與宣教士組成,其首要任務是出版《時代雙月報》,為澳門文字福音工作開拓新里程。1998年起,本會蒙中華福音使命團調派宣教士支援及統籌本會事工。本會以非牟利宗教團體在澳門註冊,經費主要來自港澳信徒和教會的奉獻。

《時代月報》(原為雙月報)是澳門目前唯一的福音報,一九九四年創刊,出版宗旨是「向瞬息萬變的現代社會,傳永恆不變的時代信息」。每期均以不同的專題探討社會及人生問題,藉此啟發思想,探索信仰。該報現每月印刷六千份,免費贈閱,主要索閱站包括:公共圖書館、大專院校、廣星電訊、基督教中小學、教會機構及社區中心,讀者以知識份子為主。

網址:http://www.macautimes.net/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隨想隨筆 » 澳門時代 » 懷抱美好的願望

  懷抱美好的願望 (澳門時代)
其他文章


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加六7下、8)
一次在「宜家」的咖啡閣,看見一對年輕男女在喁喁細語,他們一邊看傢具目錄,一邊交談,從頭到尾都是手牽著手的。我想他們多數在準備結婚入伙,很惹人艷羡的一對啊!在他們的眼神中流露出對將來的冀盼、憧憬,我衷心為他們祝福。

每個人對未來都懷怉或大或小的願望。舊約聖經有個關於許願的故事。哈拿年老無子,受人欺凌,便禱告耶和華求子,更向耶和華許下一個願:「賜我一個兒子,我必使他終身歸與耶和華。」(撒上一11)後來她果然誕下兒子撒母耳,並且按照所許的願把撒母耳獻給耶和華。

願望人人都有,有願望才可以有所成。「願望」是甚麼呢中文字有一個很好的解釋。「原」、「頁」謂之「願」,也就是原來,最初寫在心上的一頁,就是我們的願望。但聖經又提醒我們,願望有美好的,也有醜惡的、自私的;有順著聖靈的,也有順著情慾的。

選擇了美好的願望,只是行了第一步,就好像撒下種子之後,還要施肥、澆灌、、除草。哈拿不是許過願望就算,她更是身體力行,把兒子帶到示羅,在祭司以利家中事奉耶和華。許願容易,許美好的願也不困難,問題卻是我們是否誠心意的把所許的願望實踐出來。

讀書的願、事業的願、婚姻的願、人生的願,發出美好的願望總是好的,但最重要的,還是不斷地走向願望的境地,在具體生活中「還所許的願」。

作者:澳門時代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