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網絡文章

網絡文章乃把在網絡上所收集到的文章,在此分享,大部份作者的名字不詳,如文章出現任何版權問題,歡迎電郵告知。

若你也有一些網絡文章,願意一同分享,也可電郵給我們。

我們的電郵:info@vinemedia.org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隨想隨筆 » 網絡文章 » 選擇

  選擇 (網絡文章)
其他文章


總有些事,管你願不願意,它都要發生,你只能接受;

總有些東西,管你躲不躲避,它都要來臨,你只能面對;

總有些人,管你放不放手,她都要離開,你只能接受。

雖然你總會因為失去某些人,某些事,某些物而感到心痛,但請相信這或許就是老天最好的安排。

我們不惹事,但不是怕事,生活就像彈簧,被人拉扯久了要趕緊收回,不然就彈不回去了。

命運你弱時它就強;但你其實並不弱,你只是改變不了現實,那就附和著改變而改變吧了!改變了要記得適度調整自己;

有機會與人攜手時請珍視,放手時也要灑脫,於人於已,都是一種幸福。千萬別彼此傷害。沒有人比當事人更清楚彼此發生了什麼事跟什麼變化,不管是否存在彼此欺 騙也都應該是兩個人應該好好彼此去解決。解決問題的方式應該是平和簡單帶感情的把傷害降到最低去處理,請記住曾經彼此的好,學習感恩對方曾經給予自己的一 切。緣聚緣散都曾經有緣。

其實每個人都有機會選擇自己要走的路,沒有誰一定要跟誰一起走,只是當彼此覺得無法繼續行走同一條路時,可以好 好溝通,但是當一方不願意溝通時,那這條路就會變得崎嶇難行,前途茫茫,其實路有很多種,也有很多條路,如果這條路坑坑巴巴的,只要有心把路修好就很好走 了,但是如果不願意,條條大路通羅馬,你其實還有許多路可以選擇,千萬別選擇了一條不歸路。

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你說你,編造關於你 的是非,甚至是攻擊你。人貴在大氣,要學會對自己說,如果這樣說能讓你們滿足,我願意接受。 並請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的而去否定你。她們反而在你傷心難過時,默默無聲的在你身邊關注你,關心你。所以相信命運的安排是最好的, 反而在此時,你可以同時認清什麼人才是你生命裡值得珍惜與避開的。

當你失去一個你愛的人,如果能迎來一個能讀懂你的人,你就是幸運的。失 去一段感情,你感覺心痛,但是當你心痛過後,你才會發現,你失去的只是你心中的依賴,當你學會孤獨的堅強,一切又會再次美好起來。珍惜那個讀懂你的人,好 好去疼愛她,這就是生活,生活其實真的很簡單,有個家,有個懂你的人,彼此疼惜,彼此關心,這就是最佳的愛情。單純簡單無雜質。其實人真的可以很單純,可 惜往往複雜了的是人心。

上天安排我們與某些人相遇,是有原因的。上天若又安排他們離開我們,那是因為有更好的原因。 請珍惜每一刻相處的時光,因為我們不知道哪一次會再見,也或許會變成再也不見。

我兒、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不可使他離開你的眼目.(箴3:21)
多言多語難免有過.禁止嘴唇是有智慧。(箴10:19)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箴10:22)

作者:網絡文章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