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網上查經

真理再思

365天談情說愛

讀經日引

荒漠甘泉

歲首到年終

守望代禱

成語靈訓

週一嗎哪

每週習語

每日經歷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聖經靈修 » 365天談情說愛

  
閱讀今天內容

《365天談情說愛》使用方法:
  1. 閱讀—定時閱讀每天的分享;
  2. 思想—花一點時間思想內容;
  3. 記錄—記錄自己的體會和為愛侶作出的行動;
  4. 感謝—當完成每個月的閱讀旅程,獎勵自己努力帶來的成果。
《365天談情說愛》是一本甚麼樣的書?
這 是幸福的指南、是心靈旅程的地圖、是婚姻創傷的靈藥、是美滿生活的日誌;是你對婚姻下了肯定的努力。讓作者每天和你談情說愛:說一個故事、一些提議、一些 祝福。願你每天花三數分鐘閱讀一篇日誌,細味當天的話題、寫下你的感想,記錄你為她作出的行動。期盼這一年持之以恆的交流,能鞏固你們的婚姻關係,讓你們 踏進幸福的境界,使你們得到一生的祝福。

網址:365daysinlove.com
十二個祝福
一月 ‧ 婚姻的來源
二月 ‧ 幽默的溝通
三月 ‧ 婚後小危機
四月 ‧ 大浪漫主義
五月 ‧ 親密的關係
六月 ‧ 男女大攻略
七月 ‧ 生個小寶寶
八月 ‧ 做個好男人
九月 ‧ 婚姻的意義
十月 ‧ 感恩的幸福
十一月 ‧ 談情說性愛
十二月 ‧ 送禮的季節
作者簡介:
陳鈞陶,筆名保捷,在香港出生及成長的平凡男人,從事設計及插圖工作;移民加拿大後,為安大略省教科書出版社及基督教機構服務。作者某天領受上天的感動,要寫一本關於男女關係的書,讓男人找到婚姻的使命,女人緊扣家庭的幸福;於是他暫且放下畫筆,執起i-Pad寫作,用不同的角度體察這個世界,把從上而下領受的婚姻旨意向世界宣告,與有心人坦誠分享。

作者一直為加拿大、香港、澳門不同基督教刊物創作四格漫畫。已出版漫畫集有:《寶兒貓旅遊漫畫》系列、《明亮濠光》、《愛生命》 和 散文繪本《365天談情說愛》。《摩西的杖》靈修版漫畫即將出版!

網上訂購:

次文化堂
CP1897.com 商務網上書店


陳鈞陶著
摘自《365天談情說愛》
承蒙陳鈞陶授權轉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